遇到這樣的婆婆婚姻還有沒有必要繼續

時間 2021-07-03 17:54:52

1樓:小呱呱呱

主要問題出在你老公身上

大概率你婆婆也沒錢,手頭緊,她只能從你們這扣錢,她兒子又不上班就只能張嘴像你要。鬧唄,老公不上班還嗶嗶,還覺得自己老婆摳門,那就讓他管家管錢,每個月給他一部分錢讓他去安排,留下一些作為自己的零花錢。他能安排好是他的本身。

家庭每個月或者每年有錢可存,有錢可理財才叫有財政大權,乙個家庭生活捉襟見肘這樣的管家權要了有何用?這麼一來可能會有兩個極端,好的是你老公知道出去上班賺錢了,壞的是覺得你太計較想離婚,離唄,要你何用?不僅養不了家還讓我受氣。

離婚要孩子一定要記得要撫養費

2樓:孤獨患者

如果沒有孩子你可以考慮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婆婆有時候確實是婚姻的攔路虎,當然你老公的性格和態度是最最重要的,你說有幾個婆婆和媳婦能夠水火相容的嗎?畢竟都是幾十年來形成各自性格和家庭環境,只要井水不犯河水就行,有些事沒必要太放心上,實在過不下去分開也未必是壞事,你說呢?

3樓:求于此地

縣城有縣城的活法,我覺得2400低了,你那婆婆碎嘴子反而是家庭毛病的根,這件事需要你老公去調和,他既不能不孝,也不能傷了你。你老公不管不問就需要你去跟他好好談談了,說的時候還是要有可圈可點的事,也不要說的那麼刻薄,畢竟那是他媽。我是個男的我一直認同一句話,夫妻倆人在一起的時間比其他人都長,父母啊,孩子啊都不是你的最終歸宿,自己的老婆,老公才是人生伴侶。

加油吧,你老公沒有傷你的情況下沒必要離婚,找點方法去敲打他,還有就是分家,還有就是不讓婆婆看孩子,再大一點送托班,倆人該上班還是上班,要麼就是自己不上班專門看孩子,我感覺這樣你那婆婆會更肆無忌憚的說了。

這樣的婚姻還有沒有必要?

郭晴晴 他需要的是靈魂伴侶他內心的聲音是他的需求你要懂我否則你對他其他方面再好他都不覺得好,如果想繼續這段婚姻,試著了解他的愛好,陪著他 明天 心平氣和,去面對每一件事,穩定自己的情緒!就當他是你的老闆,然後慢慢提公升自己,照顧好孩子,提公升孩子的學業,陪養孩子的興趣愛好,等你自己強大了再跟他討價還...

看到老婆就討厭,這樣的婚姻還有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你說改啥名就改啥 當然沒有必要繼續下去,淨身出戶,讓她愛幹嘛幹嘛去!話說回來,她若沒有出軌,在家衣衫不整帶娃管老人不掙錢,說不定她看你是同樣的感受。 苦大而不愁深 我是看到老公就討厭 雙方都沒有出軌 我們也是自由戀愛結的婚,兩三年的時間把感情磨的一點不剩,全是討厭。到現在為止,他還在用冷戰懲罰我,準...

無性婚姻有沒有必要離婚。

放飛心聲 那談戀愛的時候這些問題你都沒有發現嗎?談的時候就這麼小氣,你還會嫁給他嗎?既然他那個方面很沒有用,你是怎麼懷上的啊?關鍵你自己沒有一保護措施嗎?現在說多了都是淚,怪自己太年輕,沒有經驗吧。事到如今很多時候只剩下無奈了,為了孩子,為了家庭,只能一忍再忍了。但是後半生的幸福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