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六爻高手可以有多厲害?

時間 2021-10-30 22:26:34

1樓:KBL9718

只要不是江湖混子,能懂點實貨的人斷吉凶不成問題。其次就是再深入斷細節。除六爻外還有其他的佔法也很準。你可以看看邵彥和斷六壬的案例。那就是神~

2樓:和阿

能從卦中治一些疑難雜症吧。事情是這樣,有人半夜去釣魚,釣完魚準備收拾東西回去了。結果抬頭就看到一道紅光人就倒下了。

他同事去了醫院檢查發現沒有事。就來我群裡問卦。天地否變天雷無妄,具體的月日我忘了。

我第一次看覺得官鬼在火,可能血液有問題,沒檢查。然後讓他去醫院檢查一下血。

第二天他同事帶著他去醫院檢查了全套身體,還是沒發現問題。又來問我。這時我群裡的乙個老師,出來說這個病要放血。

教我這個卦得看爻辭。(具體怎麼解得有贊了我再說嘻嘻 )結果第三天中午去了一間理療館刮痧刮完,人立馬就精神,下午就能上班了。

我拿這個卦問了很多易理愛好者,他們都說子孫子水,要去神廟請水。後面略讀了一些中醫才知道,很多病是要用洩,而不是再找一樣東西去克。後來又聯想到這個卦,就算當時看不懂爻辭,只要想到洩掉官鬼火,也能得出放血的方法。

易經真的一輩子學不完。

英語專業的大佬可以有多厲害?

Taylor Smith 在學術上成為劉軍平 章建幫 孫致禮這樣的響噹噹的大神,同時又有華春瑩的口才 張璐的同聲傳譯的水平。這種才是真正的大神,但是很難做到。 維維安桑 怎麼說呢?就是那種專四專八優秀過,口譯比賽基本能達到同傳水平。大四一邊參加學校實習,畢業時還順利考取英國前十大學口譯研究生。嗯嗯,...

你見過的好中醫有多厲害?

不停的走 好幾年前,受父母之命去看了乙個老中醫。本市中醫院副院長,退休自己開了乙個診所。看病,拿藥,熬藥都在一起。進門,坐,詢問幾句,看舌苔,切脈少時,寫下一張看不懂的診斷書和藥方,四百塊一次,每週兩次。但是老頭年紀大了,記性欠佳,每次說我的病情都不一樣,一時說腎有毛病,一時又脾胃如何如何。藥吃了數...

你在學校見過的校霸有多厲害?

遊隼 就挺厲害的呀,比較能打,幫我們學校的幾個人去外校出頭過。但是他學習比較好是理科班的語文第一。搞笑的是,有一次他早上全校通告在校外打架,念了大概檢討。下午就上台領徵文獎狀,為我們傳授寫作經驗。還挺好笑的,我們下面的當時場面都失控了。校長當時都沒眼看了,叫他趕緊下去。蛤蛤蛤 倒是有幾次接觸,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