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虛擬直播的產品有哪些?

時間 2021-09-09 13:32:41

1樓:

做虛擬直播的產品有哪些?其實做虛擬直播的產品還是比較多,主要看你是想做哪一方面的虛擬直播,是虛擬直播帶貨呢?還是二次元虛擬偶像,還是其他一些?

如果是直播帶貨或者是二次元虛擬偶像,這個目前最好用的產品我覺得應該是VTmini,它們的官網:

VTmini首頁-虛擬直播,虛擬直播軟體,虛擬主播偶像-【直播首選】

想要做這方面虛擬直播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有沒有自己直播想要的一些功能~

VTmini虛擬直播工具有幾個比較明顯的優勢:

第一、系統記憶體占用低;

第二、操作介面簡潔,基本上玩一遍,就上手了,沒有複雜的操作;

第三、可以直接新增自己製作的模型,一鍵就可以匯入;

第四、內建了很多小道具,可以直接使用;

第五、不僅可以用2D模型,也可以使用3D模型直播;解決了對不同的場景的需求。

VTmini使用上來說,很適合0基礎0經驗小白朋友使用,操作體驗都很友好,基本上想要開啟二次元型別的虛擬直播,很容易很輕鬆就可以上手,沒什麼難度。最主要不像其他型別的軟體系統記憶體占用高,vtmini比較好的解決了,一般配置電腦也可以輕鬆虛擬直播的問題,這樣也大大降低了前期的乙個投入成本。

2樓:毛豆直播

虛擬線上直播主要產品是那些,目前看有一些這些:

第一類。簡單摳像虛擬直播間

第二類:帶動作捕獲類,三維場景虛擬直播。

第三類:就是帶AR特效,三維虛擬直播

做產品的尷尬有哪些?

我感覺最尷尬的是自已沒有想清楚!被人 包括程式設計師 問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我的感覺是如果乙個產品想的比較清楚,而且自已堅信是有價值的,通常很多人願意和你一起來作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已的付出能有回報!我覺得最緊要的是溝通問題吧,既然你是做這個事的,想要完成這件事直到最初立意的善終,得需要其他部門的...

如何看待直播裡Furry虛擬形象的出現?

vtuber furry的交集那就是小眾中的小眾了,不過我覺得兩者其實蠻搭的。不僅如此獸迷的主場在歐美,亞洲相對少得多。不知道德比魯和ponpoko算不算。 Rhokois Phisolis 喜歡的自然喜歡,不喜歡的不喜歡也沒什麼的,都是很自然的不需要糾結的事 我觀察的範圍裡,樂在其中的人還是不少的...

做資料產品經理不得不看的書有哪些?

薛丁格的貓 首先從資料產品經理這個名字入手,傳達了兩個資訊 1.資料 2.產品。所以在看書的時候這兩方面的書籍都要看。因為資料產品經理既要懂資料 又要懂產品。從崗位角度講,既能擔任資料分析師,又能擔任產品經理。資料方面 1.精益資料分析 2.有效需求分析 3.sql必知必會 4.sql基礎教程 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