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生髮的產品?

時間 2021-05-05 17:28:17

1樓:在路上

試過很多辦法和產品,親測效果最好的還是黑科技。

頭髮生長確實需要很長的時間,都是按年算的。食療和生髮精華這些手段比較溫和了,如果脫得不厲害,這些還是不錯的方法。但像我這種本來天生頭髮就細軟,顯得頭髮少,容易斷容易脫的人,不綜合嘗試各種方法來固發防脫生髮怎麼不行。

我從前一直堅持到現在每天吃黑芝麻、雞蛋、牛奶這些能補充維生素,蛋白質,鐵質的食品,調整作息,生活規律,不能說沒有效果,但效果真的不大。

後來因為脫得太久了,真的有想去植髮的心,但又怕痛,而且還貴,覺得折騰不起。就開始嘗試了一種黑科技,生髮儀

我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效果比食療、生髮精華這些效果好多了。因為頭髮的生長週期比較長,所以生髮儀這東西必須要堅持使用24周以上,堅持下來效果還是不錯的,起碼我是這樣的。

我天生的頭髮很細軟,隔天用生髮儀30分鐘(不同牌子使用時間不同,但基本都不超過30分鐘的。)堅持了4周,就發現頭髮比之前強韌了,變粗了,然而看上去就覺得髮量增多了。後來一直堅持到現在,就有一些小毛毛長出來了,我感覺是毛囊比之前有活力了。

雷射生髮產品哪個品牌好?

愛吃魚的貓 對於雷射生髮產品的話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入手雷射生髮帽的。使用方便而且攜帶起來也方便,能隨時隨地做雷射生髮。雷射燈數量 雷射燈的數量決定了生髮帽能不能將我們要生髮的部位覆蓋的更加全面。我們在挑選生髮帽的時候盡量挑選80個雷射燈數量以上的生髮帽,這樣才可以將我們的頭髮照射覆蓋的更加全面 愛吃魚...

有哪些好看的男生髮色?

西安髮型師劉特特 男生髮色推薦丨紅色 紅色真的超級顯氣質,日常搭配衛衣 深色淺色羽絨服就特別酷像這樣帶個帽子更加分,最潮出街!分分鐘Hold住全場!西安男士髮型師劉特特 關於掉色 隨著時間的推移,潮色多多少少都會掉色的,都是正常的,剛開始掉色的時候會越來越偏粉,紅色亮度變低,顏色越洗越好看 這款紅色...

有沒有好的洗護產品防脫生髮的?

花曉 我媽不知道在哪看的乙個方法 一湯匙薑汁 一湯匙白醋 一湯匙啤酒 六湯匙茶葉水 適量溫水,全部混合 榨薑汁如果是加水榨的話可以多放點薑汁 洗頭髮步驟如下 頭髮幹的泡在準備好的上述液體裡,全部打溼,然後拿毛巾包起來大概包十五分鐘,沖掉之後再上洗髮水 不需要護髮素頭髮也很順,我用了三四次,以前洗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