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防曬產品?

時間 2021-05-10 00:31:13

1樓:聰聰聰聰

當然是硬防曬效果最強了,防曬霜一比那就是渣渣。就是大簷漁夫帽(各種帽簷大於11cm的厚實不透光漁夫帽,我現在最喜歡戴的是日本的uvcut遮陽帽12cm帽簷經典款,戴著特舒服。但是它帽簷是透光的,我就在網上買了不透光的黑色里布縫上了),遮陽傘,口罩,防曬衣(ohsunny)。

冰袖(泥棒貓),專業太陽眼鏡了。 但如果非要說防曬霜的話,就近江兄弟紅色小熊(物化)和娜麗絲粉色防曬霜(純化學)嘍(兩個都是自己在用的,用著比較舒服,防曬力也不差)。

2樓:可苦可樂

我現在用的碧柔兒童防曬,因為我的臉特別容易過敏,只能選擇純物理防曬,但是有一點就是純物理防曬抹上瞬間假白,非常明顯,不過一會兒會緩解一些,看起來沒那麼假白。

3樓:趙青楚

防曬最好的就是硬防曬:遮陽傘冰袖防曬口罩遮陽帽備起來,還可以重複使用,有用又省錢。

防曬霜我自己的話是分場合選防曬,看是要在家的還是通勤的還是戶外的。訴求決定質地。

還有防曬霜要擦夠量,不要選最好最貴的,效果好自己不捨得用擦不夠量也沒用,還不如選幾十塊用起來不心疼,看防曬成分也要看價錢,一定要捨得用!

在家:無色舒服不敏感,個人偏向物理防曬,

品牌:Topix Replenix sheer physical sunscreen cream spf 50—Farmacy green defence daily mineral sunscreen spf 30—NOV UV milk ex spf 32

通勤: 有一定防曬力並有潤色效果

品牌:Orbis uv cut sunscreen on face light spf 34

戶外:防曬力高並防水

品牌:萬年都在用資生堂藍胖子

有哪些超酷的防曬科技?

金鈺遷 我是敏感肌,所以我夏天防曬的法寶就是穿防曬服和打傘,少塗防曬用品,特別是含有水楊酸和二苯酮成分的,容易過敏或者發炎,另外多喝水。 高下 我知道現在有那種防曬霜,好像是新出來的,說以前的防曬霜都是只能防某些波段的紫外線,但是這個防曬霜可以防全部波段!感覺很有效的樣子,但是就是太貴太貴了,要五百...

有哪些適合油皮的防曬?

王某先森 第一款 屈臣氏買的 新碧 很水很輕薄,第一天大概5點多塗的,回家6點左右洗掉,沒有感覺到任何問題 第二天早上出門就塗,到了下午感覺面部有些刺痛,不以為然,直到有同事問我 你的臉怎麼了!臥槽,我中毒了!趕緊去洗掉,已經來不及了面部依舊有輕微灼燒感,晚上還有同事聚了餐,臉明顯是中毒色!後來買了...

好樂酷有哪些走心的產品?

李志 兒童寶寶喉嚨痛咽喉腫痛吞嚥食物困難咽時,可以用他噴一下,一下就好了好樂酷 HALYKOO 幼兒喉痛露噴劑兒童寶寶喉嚨痛咽喉腫痛吞嚥食物困難咽潤喉止痛噴霧 使用方法 一日3次,每次噴按2下。使用後的10 15分鐘內請飲食或飲水。功效 有效減弱呼吸道刺痛感和舒順咽喉及咽喉腫痛,讓小朋友吞嚥食物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