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怎麼度過才不後悔?大學裡學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時間 2021-05-05 17:28:17

1樓:文嶽

努力學習,學到一技之長才足以保證以後能讓自己過上無憂的生活是最重要的。大學是最美好的時光,學習是最好的選擇,不要把美好的時光浪費在錯誤的事情上,要不以後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彌補自己的遺憾,時間是不會重來的,遺憾也就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2樓:公尺哈伊爾1939

要對自己的另一半有自己的認知,希望找個什麼樣的人和自己一起努力,起碼可以有共同目標,有共同愛好,可以一起進步,門當戶對先不論,起碼你們思想上要一致。我覺得有這幾點,不至於將來想自己還有未完成而後悔的事,即使有,也可以在達到一定目標後去再彌補,不至於抱憾終身。我們的人生不可能沒有遺憾,關鍵是我們在遺憾中怎麼讓自己活出自己的模樣,過的精彩滿意,這其中努力固然重要,有計畫的努力更重要。

3樓:益企創

上大學後,切忌有那種玩玩玩的想法。不反對大家玩,但是也要適度,不要像脫韁的Mustang的一樣。相對高中而言,大學要輕鬆很多,大學的你可以去利用空餘的時間去體驗下做兼職,自己掙錢的感覺。

可以嘗試多去參與一些戶外集體活動,和同學朋友騎行、爬山、聚餐都可以。另外也在規劃自己往後想從從事的職業,通過你的方向去選擇學習技能、考取證書,這對你日後的就業是非常有意義的,在同屆畢業生就業中,你也會屬於較為優異的乙個。加油,年輕人。

大學應該怎樣度過才不會後悔?

大學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利用好了,可以為乙個人的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去過了荒廢了,那麼你浪費的是你人生中最好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那麼大學四年究竟應該幹點啥呢?我認為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堅持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大家都懂的道理,真正去做的沒有幾個。沒有強健...

大學究竟怎麼過才不後悔?

吢丕 在大學,你一天如果這樣度過,就足夠了。早上跑跑步,吃個早飯,然後專業課多聽聽,選修課看看電影,看看課外書什麼的,沒課的時候可以學習別的知識或者參加社團活動,偶爾健健身,考試不掛科,這樣堅持4年,你的大學會比一般人要好。 如螢映雪 1.必須先找到自己的目標。2.制定乙個時間規劃表,安排好自己的所...

大學怎樣度過才不妄青春?

JOJO 每個人的定義和活法不一樣。在我看來什麼叫做不妄青春呢?如果有一天能夠堂堂正正的說出 用盡全力,終於成為了那時候自己所期望的,現在的自己。那就成了吧。盡力燃燒呀。 吧唧 好好學習,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點,山大支援兩次轉專業,把握好機會。實在不想學了,多搞搞社團活動,做個社交達人。總之興趣導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