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怎樣度過才不妄青春?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JOJO

每個人的定義和活法不一樣。

在我看來什麼叫做不妄青春呢?

如果有一天能夠堂堂正正的說出:「用盡全力,終於成為了那時候自己所期望的,現在的自己。」

那就成了吧。

盡力燃燒呀。

2樓:吧唧

好好學習,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點,山大支援兩次轉專業,把握好機會。實在不想學了,多搞搞社團活動,做個社交達人。總之興趣導向。

3樓:豬平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你猜!

然後你可能會說:你猜我猜不猜……

不過這真心是我的答案,怎樣的大學才是無悔的,這個,誰也很難說,每個人都有他的那個大學,而屬於我自己的那份是怎樣的,需要我們去尋找,而不是盲目追求他人的,模仿他人的!

如果你實在不清楚自己現在該做什麼,不如把當下的事情做好,比如社團活動,上課學習,四六級,計算機等證書,兼職……最後,建議有時間看看書,記住是好書(想看我可以推薦),看好的電影,慢慢的,你自然會走出來的!

加油!祝你有乙個美好而愉快的大學!

4樓:航少

我記得我的大學要求過四六級,國家二級計算機。

保持成績優異,獎助學金,保研,去實驗室學學動手能力,多去圖書館。

畢業找個好工作,畢業找個好工作,畢業找個好工作。

5樓:蘇堤

其實大學只要不讓自己後悔就是了,想清楚了,就去做。沒想清楚,就仔細想想,想不好,就不想了。認準乙個方向做就是了,也許,做著做著就想好了。

其實,你需要的只是乙個不讓自己頹廢的理由。認真的人,怎麼都會把平淡的日子過得有滋有味的。

6樓:我兒子在上多大

1、要有雄心壯志!有大的奮鬥目標。

2、要看的特真!

3、要有切實可行的大致計畫(分為若干步驟);

4、要踏踏實實地乾!

累了休息,娛樂、轉悠或旅遊。

主旋律是大幹實幹!

人一旦有比較明確的大目標、大追求,就老想實現理想。

大學4年有大目標和若干小目標必要而重要。

怎樣度過青春才不算辜負?

林筱白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乙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

青春到底是什麼怎麼做才算不妄度青春?

Ozymandias 這是你唯一段想做什麼做什麼而不用付出太大代價的歲月當然我說的想不是殺人放火損壞社會財產傷害他人的行為這種你別問我。你該看大夫了 當三十三歲的你看著二十三歲的你 在朝陽下看著書啃著早點 在夕陽下奔跑追逐打鬧 球鞋球衣冰闊樂乾杯! 我的陸安啊 我今年自己二十來歲了,如果要說青春的遺...

你的青春是怎麼度過的,怎樣的青春才不算虛度,你們覺得自己的青春虛度了嗎?

小七 今天是我20歲的最後一天 12點將會迎來我的生日 這幾天回顧了很多20歲這一年做過的事 發現總結下來也不枉走這一遭 以下是我的總結 不想說很多大道理 對於很多人來說好好過每一天 充實過每一天就很難得了 愛岐梅達拉 現在是凌晨兩點三十三分。我打了個哈欠。其實很想睡覺,發散思維後整個人彷彿不受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