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原配置圖如下,有大佬可以給個建議嗎(?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Mindsflaws

做好長期戰鬥準備

優先換主機板cpu

主要是板子老,記憶體老,吃雞還是有點吃記憶體頻率的。

換完攢錢再把顯示卡換了,公升級20系吧,想多用幾年的話。

2樓:

遊戲體驗差,cpu是夠了,記憶體條換,顯示卡換,問題就解決了,顯示卡吧我是建議1050ti。a卡都不建議,功耗低,怕你原來的電源不行,記憶體條說吧,8g如果是單條的話,某寶找下,8g d3同頻率的,基本這玩意是二手,差不多就可以了。擼個幾年也賺,別求啥的

3樓:why

顯示卡:GTX1060

記憶體:16G

CPU:I5 7400

如果還有預算,建議再換個大點的螢幕,提公升沉浸感。

其他配置影響不大。

4樓:起名困難症候群

H61沒啥公升級意義了,板U全換了吧如果記憶體還想接著用,就魔改z170上8代u,現在新至強也買不到,咬咬牙上8700吧

顯示卡勉強夠了,預算不夠就不換了

5樓:棉褲

加根條子,買個好的容量大的固態,換個 e3cpu,公升級下顯示卡gtx1060 Rx 580。主機板想換,換個B75。要求不高的話還可以玩玩。

建議你還是把這台賣了,公升一波也的小2000。有著2000。板子,條子,CPU都夠買了,你在加點換新的得了。

6樓:wanyru

怎麼公升都不行 ,體質限制住了。如果你不追求遊戲體驗只要能進去遊戲也不在乎卡頓,你就公升下顯示卡吧,1050ti4gb以上。公升記憶體你就在扔錢。3代記憶體已經徹底淘汰了。

7樓:靜沐陽

雖然我不是大佬,但我還是懂一點皮毛,你這個配置實在太老了,CPU五年前的……我的建議是直接買新的,現在配置大部分都在降價,三四千組台電腦都能吃雞、3A大作了。

8樓:wangyan123

如果不考慮其他情況,預算越少越少越好的話,建議再買一根8g的條子,組雙通16G。顯示卡上礦卡580 吃雞沒玩過,但是據說挺吃記憶體的。 另外遊戲放到固態裡面。

CPU我朋友G4560 玩的很開心。感覺不是問題,差不多就這樣。

電腦配置公升級,原配置圖如下,有大佬可以給個公升級建議嗎?

強尼莫 你這個不行,得加點錢,這樣 cpu 5900x 沒必要上5950,上了也殺不過縣城撕裂者散熱恩傑z73 帶顯示屏,很好 顯示卡3090,這個破發,買得到,其他買不到,別跟我說什麼6800 6900,你就買不到 記憶體芝奇4266 c17 16x2 主機板目前bios最好的還是c8dh 電源1...

想公升級電腦配置,現在配置如下,有什麼建議麼,預算1000 2000左右,求建議?

套路 東芝固態sata 介面的240g 做系統盤250塊。再閒魚一根4g的記憶體組成雙通道65塊錢吧。剩下買乙個e3 1230 v2CPU大概280。一共600塊。剩下的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你是用來做什麼?二手960或者970不錯,大概400 600塊左右 這時候建議去買一台顯示器,三星27寸的59...

預算2000,想提公升一下配置(具體配置如下)該如何搭配?

劉JiaJia 這不上5600X B550?或者到位5800X了顯示卡目前不推薦公升級 SSD也沒啥問題 記憶體公升下高頻的 3200以上的 電源目前不換也可以 楊飛 主機板閒魚出了,再淘個二手rog m10h或者m10f,一出一入最多花個400 記憶體也出了,買皇家戟8g 2 3600,花個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