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公升級一下家裡的台式電腦配置,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6-05 02:10:37

1樓:狗煒DogV

換i3.3570k或者3570(300-400),記憶體加不加無所謂,換個固態(300),換個顯示卡(800-1300),差不多了。

2樓:車萬永不過氣

記憶體金士頓駭客(不是也行)雙8G組十六通道,2666頻率的

U的話,至少也要I5-9400f吧……畢竟要顯示卡可以買B350的板U套,微星迫擊炮或華碩的都可以。1600左右。

散熱可以跟水冷或風冷。水冷在非極限狀態下相當好用,風冷烤U可以順帶把主機板的溫度也降下來

顯示卡有錢無腦2080,沒錢2060,再沒錢1060都是可以考慮的。

電源功率500W往上跑,這裡就不推薦了。

直接重配就好。這電腦該公升級了。換上I5/銳龍再戰四年都可以。順便說下如果對效能要求不是很高的話I5/I3用核顯(I3記憶體頻率2400,還可以省一筆)就可以了。

這代的核顯很給力,但是記憶體一定得上16G,不然會有卡頓。如果不裝顯示卡,乙個主機2600左右就能拿下,後面還能公升級M.2 NVME ssd,很實用。

3樓:盧本偉牛

加一根和你記憶體一樣的,應該是ddr3 8g,頻率一定要看好你原來記憶體上的頻率,再買一條的話需要兩根一樣,主機板不用換,CPU換個e3-1230-v2,有固態的話可以換乙個金泰克240g的固態,插線一定要查到sata3的介面上,不要差錯,顯示卡換成950ti,或者960。電源要400w的。

僅供參考

這幅圖的左下腳那個白色的介面應該是,這個你還是具體再看看你自己主機板有沒有sata3的介面

4樓:路人猹

題主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主機板不支援新的零部件,而用舊的零部件公升級也公升不了多少。

不如重新配吧,如果只是玩一些網友的話4000元主機完全可以流暢執行。

想公升級一下家裡的電腦,求推薦如何公升級?

瀉藥說實話,這配置已經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真的,估計也就一機箱殼子能用了,真的。我的建議就是配一套新的。首先,你要換一塊顯示卡,那麼至少要1050Ti吧,如果換了1050Ti的話,你這CPU帶不起來。那你這CPU就得換成目前最新或比較新的I3吧,那不管是I3 8100還是I3 7100,這主機板肯定...

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原配置圖如下,有大佬可以給個建議嗎(?

Mindsflaws 做好長期戰鬥準備 優先換主機板cpu 主要是板子老,記憶體老,吃雞還是有點吃記憶體頻率的。換完攢錢再把顯示卡換了,公升級20系吧,想多用幾年的話。 遊戲體驗差,cpu是夠了,記憶體條換,顯示卡換,問題就解決了,顯示卡吧我是建議1050ti。a卡都不建議,功耗低,怕你原來的電源不...

兩年前電腦 配置,改如何公升級一下?

yuukicon 不要amd那除了9400f就是9600kf了 總不會多花幾百買個自帶核顯的非f系列吧,9600kf不超頻也不是不能用,配個b360主機板當成加強版的9400f也行啊,記憶體還可以延用,顯示卡也夠了 小拂衣 你這套配置除了板u其他都能戰,考慮到你不想要amd的,又不想超頻,為了配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