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家裡有弟弟的女孩子,你們的父母會為了你訂婚或者結婚重新裝修房子嗎?

時間 2021-06-06 16:56:05

1樓:「已登出」

會!裡裡外外都洗刷的乾乾淨淨的,牆面看得到的看不到的都粉刷了一遍,床單被罩全部換新,還重新買了大桌子,就怕我物件家裡人來了後給我丟麵

2樓:開水木木

家裡雖然沒有弟弟,但是我結婚的時候媽媽還是把家裡重新收拾了一下,沒錢裝修新的,就自己把牆刷了一遍,沒錢換新沙發,但是重新換個沙發墊是可以的,我媽總覺得我結婚,她沒有給我最好的(換沙發換床,貼桌布之類的),內心很愧疚。我就安慰她,沒關係啊,白牆也很好看啊,到時候我買些氣球啊裝飾啊,不也很好看嘛。沙發買個好看的沙發墊一鋪,不是和新的一樣?

床買個好看的新床單,是不是就蓋住了?(我的床是爸媽剛結婚時候的床,用了二十多年了,有點舊,但是沒壞,媽媽不捨的扔,我也覺得沒必要非要換新的)

總的來說,結婚的時候雖然沒有裝修的多豪華,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看的。所以說,如果家裡經濟條件有限,其實可以小範圍的裝飾一下

3樓:

會,我有弟弟,我過兩年打算結婚,今年爸媽買了新房子,今年會裝修,出嫁會在新房子出嫁。主要原因是家裡4個人之前是住在店面的閣樓,閣樓也裝修過的,房子也夠,但閣樓Sunny不太好,次臥沒有窗戶,本身也打算買房,正好趕上我過兩年結婚了,就提前買了。我覺得如果家裡有房子裝修好了沒必要再重新裝修,不過為了嫁女兒,本來家裡裝修一般的,可能會再稍微翻新一下。

4樓:亮亮

妹妹家裡有弟弟,她結婚時,她爸媽把家裡重新刷了牆(她爸爸自己刷的)、打掃乾淨、重新布置了。畢竟結婚是大事兒,到家裡接新娘時每個父母都希望錄影拍出來好看吧?跟有沒有弟弟沒關係其實。

當然了如果家裡本來就很新就沒必要了。

5樓:錦瑟

會。我要帶男朋友回家了。我爸媽提前把家裡刷了牆,鋪了瓷磚,換了門窗,封了陽台,換了客廳的家具,沙發茶几啥的。

主要是為了看起來好看一些。

6樓:妮子

很幼稚的問題。如果你覺得家裡不好看,可以去酒店走過場。如果男友第一拜訪父母,你擔心人家嫌棄,那這個人大可不要,不然未來生活中也會有無數矛盾。

現在在意這些,未來也會不能忍。裝修是大事,如果為了見男朋友而裝修,沒必要。

7樓:常人

這個得看父母怎麼想,想裝就裝不想裝不裝,畢竟你是嫁出去,裝不裝在於父母,主要是你還有弟弟,現在裝了的話以後你弟弟結婚肯定還有翻新,所以個人覺得沒必要,因為就兩三天的事情。

想問一下女孩子學程式設計好嗎?

當然,更重要的是對自己好不好。程式設計並不是乙個高精尖的技術 變禿大多是熬夜熬的 門檻不高競爭激烈。行業發展很快,往後餘生要學習為伴。工作上接觸男生多一點,大多還是Sunny大男孩,還有少數懷揣夢想的大前輩。要說工資高福利好,現在也沒有那麼明顯,彈指間萬丈高樓平地起的成就感我自己也沒找到,工作久了也...

想問一下家裡給我25預算買車,本人不想買日系,朋友推薦我領克03 2 0T的高配,這車值得買麼?

社會主義接班人 領克01,03都可以,05帥歸帥但是後排頭部空間犧牲太大了,當時01都準備下單了被領克銷售態度勸退,去林肯提的冒險家29落地,開了一年,感受很棒 致QQQ 我個人推薦B 級車,福特evos,別克Lacrosse,福特金牛座,雪鐵龍c6,即將上市的新蒙迪歐,標緻508頂配,都是很好的選...

我是男生,想問一下你能接受你很愛的女孩子有很多段過去嗎?就算能接受過去,你能接受她有出軌過的過去嗎?

多多 我可以。我真的覺得沒關係,如果我喜歡的是男生,ok,女生也ok。我完全不在意,實話,人生中能碰到摯愛的概率很低,世俗的道德不應該成為標尺。這世界上的事,只要心甘情願,就會變的簡單。 二三 城中熱心市民 我是女生。我喜歡的男孩子有出軌的過去。但是我已經喜歡了,控制不住。會願意在一起,但心理還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