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該怎樣度過才不會後悔?

時間 2022-01-11 19:19:20

1樓:鳳鳴教練

大學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利用好了,可以為乙個人的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去過了荒廢了,那麼你浪費的是你人生中最好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那麼大學四年究竟應該幹點啥呢?

我認為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堅持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大家都懂的道理,真正去做的沒有幾個。

沒有強健的體魄做支撐,無論你有多麼偉大的理想,都很難實現。大學四年,每天抽出乙個小時進行鍛鍊,可以強健體魄,可以磨鍊意志……

2樓:

多看書多學點技能

ps office什麼的

以後會用到的

盡量讓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充實一點

有空多出去走走看看

體驗生活感受自然

3樓:Hash

其實怎麼樣你都會後悔的。

既然有時間問這個問題,

在知乎上看別人的回答,

還不如花點時間找一下自己將來的方向,

看下一步自己要完成的目標是什麼,

大三是要考研還是工作實習,

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你又甘於做乙個什麼樣的人。

當你踏出真正的第一步的那一剎那,

你很快就會明白怎麼樣做才是不虛度大學時光。

這也算說給自己的聽的,

共勉,加油。

如何度過乙個不會後悔的大學生活?

五仁饅頭 先思考自己畢業後到底要幹什麼,這非常非常重要有目標然後分步驟去努力 比如你想考公務員 那在校期間就努力入黨 學習公務員知識 加入學校部門鍛鍊自己講話水平 等等有乙個明確的目標非常非常重要 舊丶 想好自己追求的是什麼,朝著自己所追求的方向努力去做,不管最後成功與否,這樣以後就不會後悔了。當然...

如果平凡的度過一生不會後悔麼?

朱淼淼 人生有三個階段的成長 發現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的時候 發現有些事情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的時候 發現即使無能為力,也依舊不放棄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注定出生在平凡的家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依舊過著平凡的生活。想要不平凡,你首先得突破社會階層,你能嗎?你有超強的智慧型嗎?或者沉魚落雁般的美貌?而且,平凡...

留學馬來西亞怎麼選才不會後悔?

哈嘍嗨嗨嗨 我覺著跟高考是差不多來的吧 首先肯定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再根據專業選學校。這個學校的選擇的話,先看學費和相應的學制。特別是來讀本科,當然也針對碩士博士,學校的地理位置會直接影響了你的乙個社交範圍。我建議盡量選擇在吉隆坡的學校,像博特拉馬來亞這種公立大學,或者私立的泰萊大學和思特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