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該怎樣度過,才算為以後的自己獲得發展力。?

時間 2021-06-15 19:06:21

1樓:

如果以後走技術路線,那麼大學專心學技術,多參加相關比賽,去相關企業實習,通過各種路徑提高自己技術理論能力和實踐能力。

如果走非技術路線,有方向的想方設法朝著自己方向靠,沒方向的首先走出寢室,什麼都多去接觸,多嘗試,接觸的東西多了不僅能提公升自己見識,也能對自己以後規劃更清晰,知道自己優缺點。

2樓:瞌睡的大聖

在大學裡在大學裡,主要是開闊眼界和學習知識。

學習知識主要看以後想從事什麼職業,以工作需求作為目標。

開闊眼界,還需要多看, 看的時候還要帶上自己的思考。眼界開闊之後,思考問題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很多問題自己就會找到答案。

3樓:青城

學一門技術

你可以去各大招聘網看看,看看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的招聘要求都有哪些,然後可以根據這些要求自己學學,這樣畢業後找工作會輕鬆很多。

4樓:CRYSTAL

找乙個你未來想作為事業發展的公司,譬如,你要做律師,那麼就在所有空閒的時間去你最想去的那家律所,免費打工都可以,去找到乙個實習機會,社會是最好的老師,會教會你很多你不知道的東西,等你出來工作的時候,你就已經比別人贏面大了。

5樓:一甕老酒

無論你在哪個大學學習,把每天的所有時間合理的分配到大學中每乙個公共設施上,比如操場、圖書館、食堂、宿舍、實驗室等等,並且在每個時間段、每個設施與可交談的人聊天5分鐘以上15分鐘左右,聊天過程要順暢、愉快。

如果你每週能保證六天都是這樣度過的,我也可以保證,你的未來一定會發展的很好。

6樓:那麼你好

首先你要明確自己的定位。是不是在未來發展過程中只能靠自己去打拼。還是有關係畢業後能解決工作。

其次,明確目的後,先去完成你的目標,也就是為以後的工作積蓄足夠的力量,讓你走出去有足夠的底氣去爭取機會。然後如果有餘力的話,發找乙個自己的愛好,交一兩個知心好友,能交到是幸運,交不到也不要灰心喪氣,有時候只是時機未到。先顧好自己,有餘力的情況下去幫助別人。

最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慌張,總會有辦法。學會多思考,在我們慢慢長大的過程中,父母也在慢慢變老,常回家看看。

加油吧!

人生應該怎樣度過,才算對得起生命?

若魚 讓自己感覺快樂,精神上得以滿足,回想昨天覺得不是虛度。雖然怎樣做到我也正在探索,和每個人的心態有關吧,而心態這個東西,真的受太多太多的環境影響。就像我,不埋怨,卻真的不快樂,因為在缺愛的環境長大,越覺虛度的時候越是想要放棄,越想要尋找快樂的時候卻越發自卑。 眠不覺 我步入叢林,因為我希望生活得...

大學應該怎樣度過才不會後悔?

大學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利用好了,可以為乙個人的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去過了荒廢了,那麼你浪費的是你人生中最好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那麼大學四年究竟應該幹點啥呢?我認為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堅持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大家都懂的道理,真正去做的沒有幾個。沒有強健...

你認為應該怎樣度過一天才算有意義?

pre NewYorker 不請自來 美國本科大一,現在在國內上網課,相比較之前豐富的大學生活,現在只上網課讓我有時間多做很多事情。如圖怎樣有意義的度過一天?首先,把時間過得有價值,我不反對有人說 睡覺等活動讓人活得舒服這樣也有價值 但我們要想,有價值這個定義是否應該放在長遠來看,短暫的快樂並不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