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友有很強的佔有慾,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我想改變,可我控制不住自己自己的思想,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13:36:42

1樓:無心

我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反應可能就是這個問題是個鏡子,很多兄弟(本人男)可能在戀愛中都有這種問題,我也不例外,總覺得自己的女朋友要是有一點點跟別的異性接觸哪怕是在網路上的接觸,心裡都會好像有東西在壓著一樣,很不舒服。下面可能是我總結的幾點辦法。

第一:要做好心理預設,請記住這樣一句話「哪怕你佔有慾再強,也不可能阻止她離開你去奔向乙個更好的人」,佔有慾可以有,但沒必要太強,如果她想走了,你肯定是攔不住她的,早點拋棄佔有慾強的想法就會越早給自己的內心騰出一點空間。

第二:改變你自己,佔有慾強的人在愛情中往往會在劣勢的一方,你沒有辦法掌握愛情中的主導權,不如大膽改變自己,咬咬牙去健身,去換髮型,去學化妝,穿搭,大不了攢攢錢,去整容。讓自己成為乙個更高level的人,這樣就算她要走,又怎樣?

你已經能配上更好的了。

第三:你要是佔有慾真的太強太強了,那就單身吧,談戀愛只會給你不愉快,用別的方法尋找慰籍吧。

2樓:biubiu

你每一次戀愛佔有慾都很強嗎?

以前分手都是佔有慾的問題嗎?

你女朋友介意你的佔有慾嗎?還是覺得那是「霸道Quattroporte」式的愛並不介意呢?

如果女朋友覺得沒關係那就沒關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3樓:

第一:把自己的事情做好,這樣你變優秀了,就沒有過剩的精力去想這些問題。佔有慾自然會消失。

第二:這個問題確實挺難改變的,但我改過來了。

記住,有本事的男人根本不會考慮對方會離開,對方會粘著你。

所以,掙錢吧。別想這些有的沒的。

你們會對朋友有很強的佔有慾嗎?

這個問題,我又很強的見解吧 這樣說吧,我還在讀書的時候,遇到了個喜歡的女孩子,我各種軟磨硬泡,在我的堅持不懈下終於到手,之後,我的佔有慾開始慢慢發芽,對她各種強求,比如,不許和男生說話,不許自己乙個人晚上出去,不許在社交軟體上和男生聊天,等等等等。就這樣大半年後,她也終於承受不了我的佔有慾和我提過好...

我有個男朋友他佔有慾很強 管我特別嚴格 而且還打我 還不是一兩次的事情 還要不要在一起?

早分早平安,下乙個更值得 如果男朋友的行為體現出 管制我限制我 和 暴力傾向 這就不再是能用 佔有慾 為之開脫的事情了,長此以往發展下去潛意識裡難免會不斷加固自己的奴性。對方言行侵害到自己並讓自己不爽的時候,ta就已經不配做npy了,這種情形之下忍耐並非美德。我是你的,也是自由的。 兜兜轉轉 都打你...

我想問我有點佔有慾,當女友半天訊息不回我,我就著急,害怕她在和別人聊天,我這是什麼心思和情緒如何改正?

煙雨煙雨 你的情緒因為她而調動 當你在做某件事,其實心裡記掛她在幹嘛,如果還沒有理你,你便沒心思在做手上的事了。這樣下去,你什麼事都幹不好,她會越來越瞧不起你。你是乙個特別重感情的人,對待這份感情顯的很在乎,所以你很被動,情緒受她的牽制,因而產生猜疑。作為乙個男人,你必須清楚,吸引她的是你自己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