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佔有慾很強的朋友突然想遠離你對你很敷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8:47:17

1樓:ANLISS.CTW

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影響你們兩個關係的事嗎,如果有的話,可能就是因為這個。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真的只是不想再像以前那樣了吧

2樓:西紅xi

我覺得吧,這肯定有事。因為我也有這樣乙個朋友吧,通常ta這樣一般都是你惹著ta了或者說ta又吃醋了故意的,我一般都不理ta 自己就好了

3樓:Lenore乾乾

這也許可以理解,在某個時刻她可能突然發現這不是她想要的關係,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意義。

有些人真的天生會敏感。

說開了之後,即便試著與以前一樣開心地說話,也會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破鏡再難重圓,對敏感的人來說,好朋友的情感像一碗白公尺,太生不行,太熟太爛不行,摻進了雜質更不行。口感很重要。

我認為這時候不應該馬上追上去。剛吵完架,我們需要各自沉澱的時間——留給對方的熱情的能量需要回覆。等到痛苦和猜疑淡化到腦後,等到你們看見對方時也不會再反射性地想起不快,不會總是覺得疲憊,再自然地並肩走吧。

這是我從自己身上發生過的有關友情的小波折中提取的經驗。時間可治百病。真的。

當然,不排除她決定好遠去的情況。我始終是信著一期一會的這麼乙個交集法則。順其自然吧。生命中遇到乙個曾惺惺相惜的人便是一件樂事,生活不會虧待我們。

過段時間再找她吧。但你一定要讓她意識到她是你很重要的人。如果你自己不這麼認為,那麼再嘗試聯絡時重構一下你們的關係好了。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

4樓:智雄直播創業時代

哎,隨時現在這個社會不歧視這些了,但你要記得世上都是陰陽調和的,別忘了這點,對,現在你們是覺得沒什麼,但你們越來越老了,那時候就知道後悔了,那時已經晚了,人生沒有重來。做事要想以後,不能只顧眼前,你也別在意那麼多,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時間能沖淡一切,回到自己的軌道上行走吧!加油

你認識哪些佔有慾很強的人?

有七 說說我的朋友吧 我和她高二成為的同學,因為我們班從高一是特長班她高二從別的班轉過來的,因為專業不同不在一起上專業課,所以也沒有過什麼接觸僅限於知道名字。到高三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兩個都沒有學特長,以前的小夥伴都去了別的地方集訓,而我們留在學校轉了班。自然而然的沒有誰先提起,我們就在一起就伴兒了。她...

你們會對朋友有很強的佔有慾嗎?

這個問題,我又很強的見解吧 這樣說吧,我還在讀書的時候,遇到了個喜歡的女孩子,我各種軟磨硬泡,在我的堅持不懈下終於到手,之後,我的佔有慾開始慢慢發芽,對她各種強求,比如,不許和男生說話,不許自己乙個人晚上出去,不許在社交軟體上和男生聊天,等等等等。就這樣大半年後,她也終於承受不了我的佔有慾和我提過好...

怎麼減少對朋友的佔有慾

徐嘻嘻吖 那可能是你們的友情還沒有到堅不可破的地步。我最好的閨蜜,我倆6歲就認識,至今20年。在小時候我們會彼此吃醋,也會因為別的新鮮朋友而彼此冷落,但隨時時間空間和事件的推移,我們現在已經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我知道她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她也知道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但我們會把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