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在意細節,佔有慾很強,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4:07:29

1樓:不是教授的蘭教授

你跟他吵架,然後他就不高興,然後就給了他的女性朋友挑撥離間的機會,這個時候他的某個女性朋友跑過來安慰他,在他耳邊吹風,說你管的太寬啥的,順手就把牆角給挖了,你氣不氣?

就算你跟他分手吧,你把他甩了不到幾周他就又找乙個,兩個人一起背後議論你小心眼,這時你還單著,你氣不氣?

咋辦?我覺得這個事你管你男友,他還不服,你託他的好哥們跟他說一下,當然不要說是你指使的,就讓他的好哥們跟他說「你這個樣子做兄弟的都看不下去了」,看看這樣做他能不能收斂點。見過父母的話就跟他父母告狀唄,他媽要是個明白人的話還是會管教他的。

2樓:

也有可能是故意的,你不對我好,不讓著我,我就有你好看。

怎麼樣,我身邊的女生多吧。

另外一點就是,男朋友情商高,只是對其他女生上心,他都考慮一下你的感受,愛是自私的。

辦法是沒有的,這個事情,就是靠熬,一天天地熬。

3樓:辛浮沉

這麼缺安全感,那就認真問問自己,他是乙個值得信賴依靠的的人嗎。

如果結論是你不確定,暫時不要結婚了,連最基礎的信任都沒有是沒法一起好好生活的。

如果結論是覺得他值得信任,那這個思考的過程應該那給你一點安全感,想想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吧。別憋著意見不說,學會在合理的時間用合理的辦法表達自己的情緒,是相處最基本的智慧型,望學會。

感覺自己佔有慾很強怎麼辦?

瀉藥。我也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拿我現在的好朋友來說,我知道她高中有個最好的朋友,並且時常在我面前提及,說實話,我是有點介意的,但是我並沒有表露出來。但是這已經在我和她之間化了乙個界限,這個界限就是,即使我想把她變成我心中的唯一,也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並沒有在她心中佔據同等重要的位置,這種情感上的不平等...

對自己的閨蜜有很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欲怎麼辦

不請自來 我的情況有點類似,我跟我閨蜜是高中同學,高一認識的,但是我覺得她的性格真的很好,我的性格挺內向的,是慢熱型的,但是我的控制欲也很強,她的性格很開朗,我感覺甚至是極度開朗,我們的交流一直都很頻繁,也說過以後要一起去另乙個城市一起打工一起生活。我的心思很敏感,她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的,不會在意太...

對你佔有慾很強的朋友突然想遠離你對你很敷衍是什麼意思?

ANLISS.CTW 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影響你們兩個關係的事嗎,如果有的話,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真的只是不想再像以前那樣了吧 西紅xi 我覺得吧,這肯定有事。因為我也有這樣乙個朋友吧,通常ta這樣一般都是你惹著ta了或者說ta又吃醋了故意的,我一般都不理ta 自己就好了 Le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