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朋友的佔有慾太強了會怎樣?

時間 2021-06-04 01:49:02

1樓:曾小石

我曾因為對朋友佔有慾太強產生了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我對朋友的佔有慾很強,她和別的女生有肢體接觸或者聊的很開心我都會吃醋,因為臨近高考,我沒有去找她講我的不開心,只是自己生悶氣,還哭過好多次,但是自己情緒穩定後,自己又會去找她搭話,很尬的搭話,她也會回應,但她沒主動找過我,我們就這樣基本沒交流的度過了高三下學期,高考後,我找她談過,她說她覺得我有時候理她,有時候又不理她,她懶得猜來猜去,就沒想太多,然後當時我覺得自己很不值,自己很委屈,但是現在想想,我那是道德式的自我感動。我很多情緒變化的細節難以講清,在這裡也是,找她談的時候也是。

我想說的是,對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要和朋友及時溝通,好好交流,解決問題,不要太影響你才是關鍵。不要擔心會破壞你們友誼的平衡,一些事情說開了才不會遺憾,強撐著會越來越委屈,對友誼也是極度不利的。

2樓:王一

這其實是一把雙刃劍,你們的距離會拉近,但是你的世界會變小;

如果一方感到不自在或有變化,你們的關係是否還能繼續,也會是乙個問題。

所以建議題主先想想你理想的朋友關係到底是什麼樣的?

男朋友佔有慾太強了怎麼?

乖乖 強嗎?改天要是有個小姐姐,追著你男朋友問,您不愛我了嗎?你什麼感覺?凡事換位思考。你要求她把女生都刪了,您自己呢?正正常常清清白白的工作關係能扯到愛不愛嗎?真把你當朋友,會不知道你男朋友會在意嗎?怎麼在你的描述裡,你沒錯,那個人沒錯,偏你男朋友錯了呢? the dear 我很少見到男生還能打這...

提問 對朋友佔有慾太強了怎麼辦?

朋友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哈哈。其實很多事情得靠自己乙個人的,朋友不可能一直陪著你,你得學會看淡這些,隨他去吧。愛和誰和誰玩,我也不缺,乙個人看看書玩手機逛逛知乎,挺好。我雖然也很希望朋友對我乙個人好,我甚至希望我家的寵物只對我乙個人好,但事實上,這不可能,既然不可能,就該順其自然,把所謂的佔有慾適當...

男朋友對我佔有慾太強了怎麼辦?

二流漢子 首先,我認為戀愛中的人除了尊重對方,也應該保持個性,這個解決好了就不是矛盾,你可以從這方面入手與他交流。畢竟你也只是露露胸脯,也沒露溝,即使露溝也沒什麼啊,海灘比基尼還不讓穿了?但溝通要注意方式,小男生大部分不夠成熟,方式對不容易急眼。你在最好的年華去展現自己的美,這有什麼錯嗎?乙個大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