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佔有慾很強,她不喜歡社交我很喜歡,她不喜歡我和除了她以外的女生關係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10:36:21

1樓:

真的離她遠一點,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我身邊就有活生生的例子,時間長了自己會特別累。如果你沒有特別好的朋友那就交朋友,沒有必要因為一顆歪脖樹放棄整個森林

2樓:

正好昨天寫了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姐妹你可以參考一下。只不過我這個屬於你的嚴重版本,你自己判斷一下,這個朋友會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或者他的品行怎麼樣,如果他是個好人,就是有點小毛病,你們倆就繼續相處,如果像我這樣的話趕緊跑!!跑就完了!

3樓:王gl

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把她當成很好的朋友的話。可以跟他聊聊多在乎一下她的感受,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不要顯得那麼愛社交,當然,私底下可以去交朋友

4樓:

這個我太他喵的有發言權了,我之前乙個朋友也是這樣。為什麼是之前因為我和她斷的乾乾淨淨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割線

趕緊和她斷!!別猶豫!不然你會後悔的!!信我好不好!!

你和她繼續玩下去你會沒朋友的!她不喜歡你和別人玩你和別人玩或說話她是不是就不理你!然後需要你去哄!

是不是!!我之前的那個也是!你需要遷就她!

你一遷就她,她就得寸進尺!然後你就又去哄!然後!

所有人就會覺得你倆關係好!!然後其他人就不太會和你玩了!!然後如果你不讓她高興了!

她去和別人玩!你和她玩的時間太長了,別人,你又不去打理和別人的關係!然後就沒人和你玩,你有沒有辦法,你只能在自己的座位是呆著,很憋屈好不好!

你的人際關係就毀了!趕緊斷了吧!

我是分割線

我是過來人,別擔心會不會不好。什麼都沒有讓你學生時代過的不憋屈重要!

斷了就對了!

5樓:二柳安安ya

和她進行一次嚴肅的談論。告訴她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她不應該約束你。當然如果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在第三者存在的時候,也要不斷的開發你們共同的話題。

別冷落了任何一方。如果,交談無果,你就可以考慮是否值得結交了。

6樓:不悔

其實說來,你倆並不適合當那種特別好的朋友。你室友那種性格我理解,因為我就有點,在我看來,如果乙個跟我關係特別好的朋友,又突然跟乙個我不是那麼玩得來的人走的特別近,我心裡也會有點不一樣的情緒。

如果是三個人都玩得開,倒還好。就是那種另乙個我玩不來,只是普通關係那種,但是我從來不說,她也跟我說過,有時候別人找她她不好拒絕,別人那麼熱情她也不好不搭理。是,我從來不說,也不表現,如果她倆玩那我就做我自己的事,我不再糾結於我倆這份友誼的唯一性。

我倆一起的時候,我還是不會表現出不滿,還是好朋友,只是我心裡會在想,我和她之間也僅限於此,不會再好了。我慢慢地平常心,覺得去留隨意。

其實你那句顧慮說出來就表示你倆不會適合做那種特別好的朋友了,但是你沒有錯,誰也不欠誰的。你還是做那個原來的你吧,如果還想維持那段感情,可以帶著她一起去融入新的圈子,她很重要的話,那就在多人交流中多顧著她一點,但是沒必要完全斷了其他交友圈。

7樓:十一

那你就先和她講道理啊,盡量以他能夠接受的方式去說,講不通的話,那你就要取捨啊,是要舍友呢,還是其他女生呢,全看你自己選擇了。

8樓:心理解釋fengyue

如果你想和這樣的朋友維持,她需要你特別的關注。

挺不容易的,問題不在你,而在她身上。你是沒什麼錯的。如果你也想交其他的朋友,那就要讓她明白她和其他朋友是不一樣的,是獨一無二的,是最珍貴的那個。

那樣她才有可能接受你有其他朋友。而且玩的開心不代表關係就一定好,不代表對方比她更重要。

最後,朋友不止是玩在一起,要多了解,去了解她為什麼會這樣,看自己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包容對方。如果可以就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可以無話不談,無所顧忌,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是相互都了解的,優缺點都是,知道自己的一切對方都是接受的包容的。

9樓:Sunshine

和舍友溝通,和她講清楚,交朋友是每個人的權利,如果朋友能理解當然是最好的,如果溝通無用也不要太在在意這個朋友的想法,自己活的舒服是最重要的!!!

感覺自己很在意細節,佔有慾很強,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不是教授的蘭教授 你跟他吵架,然後他就不高興,然後就給了他的女性朋友挑撥離間的機會,這個時候他的某個女性朋友跑過來安慰他,在他耳邊吹風,說你管的太寬啥的,順手就把牆角給挖了,你氣不氣?就算你跟他分手吧,你把他甩了不到幾周他就又找乙個,兩個人一起背後議論你小心眼,這時你還單著,你氣不氣?咋辦?我覺得這...

我對女友有很強的佔有慾,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我想改變,可我控制不住自己自己的思想,該怎麼辦?

無心 我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反應可能就是這個問題是個鏡子,很多兄弟 本人男 可能在戀愛中都有這種問題,我也不例外,總覺得自己的女朋友要是有一點點跟別的異性接觸哪怕是在網路上的接觸,心裡都會好像有東西在壓著一樣,很不舒服。下面可能是我總結的幾點辦法。第一 要做好心理預設,請記住這樣一句話 哪怕你佔有慾再...

我有個男朋友他佔有慾很強 管我特別嚴格 而且還打我 還不是一兩次的事情 還要不要在一起?

早分早平安,下乙個更值得 如果男朋友的行為體現出 管制我限制我 和 暴力傾向 這就不再是能用 佔有慾 為之開脫的事情了,長此以往發展下去潛意識裡難免會不斷加固自己的奴性。對方言行侵害到自己並讓自己不爽的時候,ta就已經不配做npy了,這種情形之下忍耐並非美德。我是你的,也是自由的。 兜兜轉轉 都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