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印象最深刻的虛擬角色有哪些?

時間 2021-06-04 03:08:53

1樓:葉葬

就近來說,我覺得是overlord裡的安茲。1.很多讀者觀眾覺得他「整天與空氣鬥智鬥勇」,為不存在的敵人而設立大墳墓(安茲的據點)的屏障、小心翼翼地行動。

但是這些舉動無疑奠定了大墳墓立於這個世界最堅實的基礎。2.從乙個普通人突然變成舉世無雙的強者,還擁有了一整個大墳墓的智美並存的忠實隨從。

可謂一步登天,這就是乙個人品檢測點(有多少名人偉人栽在功成名就啊),然而儘管安茲變成了異形種(並且極惡)而喪失同理心,為了大墳墓的繁榮而做過許多「壞事」,他也沒有任何一次是為了樂趣而屠戮和凌虐、欺壓(王國戰爭他有立威理由),我想很多有道德的人其實比不上他這具沒有道德的骨。3.雖然經常不懂裝懂,但是安茲的人格魅力從聖王國派的隨從高呼「魔導王殿下即為正義」可見一斑。

為王只要不折不扣地做到他的責任所應當擔負的,就是絕世偉大的王,正如《看見》裡,某個人所說「(我不要怎樣完美的世界),我只要憲法賦予我的那個世界。」

網文圈有哪些角色令你印象深刻?

桃桃桃 花城被戚容拴在馬車後面拖著。追了謝憐八百年。我懷疑他當年在銅爐山挖眼睛給厄命的時候把自己的主動也給他了。花城 哥哥,成親吧。謝憐 啊?花城 我開玩笑的。什麼小心翼翼的愛,就是慫。 三函 秦苒馬甲忒多哪本馬甲文下面都有書粉cue秦苒 N死了真的好無語 一路煩花每次寫馬甲文女主 一堆朋友都特NB...

2017 年令你印象最深刻的科學事件有哪些?

Yoyo醬 記不清實際的新聞內容了,大意是科學研究證明能夠以人造子宮的方式使男性懷孕,以後婚前除了家務誰做,過年回誰家之外還有一條 娃誰生 青唐牧 英仙座流星雨 當天跑去山上浪蕩了,活了十幾年第一次看到流星,也是流星雨。不過我這個菜雞一般的攝影技術,就拍到一顆。後來發現是因為感光度過低。但是看到那麼...

有哪些令你印象深刻的詩句?

Johnathan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橫空出世,莽崑崙,閱盡人間春色。飛起玉龍三百萬,攪得周天寒徹。夏日消溶,江河橫溢,人或為魚鱉。千秋功罪,誰人曾與評說? 冰唇 山月不知心裡事,水風空落眼前花,搖曳碧雲斜。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 事情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