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應對工程圖考試

時間 2021-07-13 22:27:12

1樓:詩和遠方的苟且

你可以先這樣,在那樣,然後這樣,考個及格就沒什麼問題,你可明白?

提出這個問題,大概就知道是什麼樣的問題了,大學期間不學習的人多的是,零時抱佛腳的也多的是,連臨時抱佛腳都懶得抱的人也多的是。

臨時抱佛腳是大學最通用的辦法,這樣玩也玩的爽,學也學得深刻。 臨時死記硬背倆星期,看完幾本書應該沒問題,也就幾哈概念,推哈公式什麼的(當然也可以直接背),看完後整幾個習題試哈水,檢驗哈。

說實話,我特別不喜歡那種只想不勞而獲的人,臨時抱佛腳也不願意,就像別人直接幫他考或者直接給他答案。這樣子累不累,連累別人總是不好的。

對於工程製圖來說,填空題考試型別和選擇題考試型別,可以直接去網上找相關的試題,直接被。繪圖,題型我遇到的都是比較簡單的那種,也就是畫三檢視,還會遇到工程圖標註,這些都是因學校和老師而異。但是正規出題,就是你那本書上每乙個章節的內容都會考,但是是有重點之分的,一般來說,課時越多,佔的比例也就越大,所以複習的時候要有針對性。

老師一概而過的章節,你也就有個印象就可以應付過去了。

上述回答中,若有得罪之處,還請多多包涵,靠別人比如靠自己。

記住,千萬不要想去作弊。

如何訓練機械工程圖的檢視選取

工作幾年了,這個問題其實我一直也在思考,檢視選擇還是覺得做不是好,說得太玄也不好,總結幾個當年新手能快速成長踩坑經驗吧 1.主識圖一定是要選擇你整個裝配最清晰,零件最明顯能表達最清楚你的思想的地方,虛線是萬惡之源,能剖開表達的盡量剖開表達。事實上,新手容易按實際裝置安裝施工時前方正向表達,其實沒必要...

大一新生,工程專業,要用CAD設計工程圖,所以想配台筆記本,爸媽預算3000元怎麼辦

錄音機 4000以下的電腦,基本上是你伺候它。我十年前上大學,沒有膝上型電腦,也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我是財務會計專業。1000以內的能叫膝上型電腦?我家有過的dell和聯想,在當時都是4000 都是大學畢業前後的東西,用到現在才不行的。兩三千的,真的不行,我表妹買過乙個很好看的,好像是不到2000,白...

我是學機械的,工程圖學真的就想不出那些圖形的各種檢視怎麼辦?我學的是學校排名第一的專業不想轉專業?

1.可以找工圖老師,一般學校工圖室裡有實物模型,你可以通過觀察模型直觀的看到各個檢視的樣子,等把那些模型看熟練了,就會了 2.學一款3維建模軟體,solidworks.ug.proe等 選一款即可,都差不多,不必都學 自己建一些模型,然後觀察各個檢視的樣子 注 用軟體建三維模型不必等學完工圖,但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