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我這是什麼水平,可以上榮耀嗎?

時間 2021-06-10 06:06:26

1樓:隆坤

現在感覺還是射手法師比較容易上分,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但你這勝率很強,而且孫策也是個逆風翻盤的好手,只要船開得好,幾波好團翻盤是分分鐘的事。孫策也玩了幾百把,相信是yyds。

這賽季也在衝榮耀,目前覺得只要正常玩控制好情緒,逆風時多鼓勵鼓勵隊友,上榮耀很簡單的。希望你也能上榮耀

2樓:懶蟲輝

我上賽季跟你差不多,綜合分85分左右,王者營地9.8萬左右,顛瘋賽只打到1500左右,感覺壓力不大,主要是打著沒啥興趣。主玩打野,其他位置都還湊合,單排。

前前後後打了240多場,49上50失敗4次,然後就放棄了,不知道最後一天送一顆星星,混標失敗…可惜了。

個人感覺吧,這個實力多排的成功率高一些,上榮耀不是很難。單排不好說,渡劫局神仙還是挺多的。

3樓:一念

榮耀只要你有時間就能上

現在賽季末榮耀真的沒有質量

我直播的時候碰到乙個榮耀的妲己

對,出去一看別的英雄不會玩

只會妲己被搶了拿安琪拉補一補位

清完線就往中路一塔一站

好像給那個防禦塔上墳

一動不動你叫他

他不動還不理你沉醉於自己的空間

純純單機遊戲

左手操作鍵好像賣了乙個榮耀清完線不會遊走

emmm 我也不知道說啥

對面都推到高地了人家死守一塔

祖傳的(狗頭)

你說他弱人家榮耀

你說他強 1000多場評分場次40多

分割線我覺得評分比勝率重要

題主80多評分上個二三十星完全沒問題

如果肝一下,或者找大腿,完全可以上榮耀

本人最高50多星,乙個新號從0開始攢銘文,100局之內能上王者,評分98+

狀態好能100+

別問我為什麼50多星,因為懶(狗頭)

4樓:中國呆呆青年

本人最高上過27星。

依我之見,想上榮耀,你必須具備以下能力:(王者5星以下排位)第一,每局評分至少不得低於10分,且排名前二第二,一到兩局出乙個三殺,三到五局出乙個四殺,五到十局出乙個五殺。也就是說把把都應具備一打三的實力

第三,每局參團率在65%以上,輸出穩定在25%以上,至少不得低於22%

第四,每局的死亡次數最多為三次

我講的這幾點都是乙個榮耀王者在低端局的基本實力,所以只要做到這幾點,才證明你具備了進入高星局所需的意識和操作,才不會坑隊友。高星局往往拼的是整個團隊對全域性節奏點的掌控,一旦關鍵的節奏點掉了,翻盤的機會不到20%,因為高星局不會給你第二次失誤的機會。

5樓:夢你妳

應該很難,這個得看你的隱藏分,可以到「王者營地」裡看自己賬號的戰鬥力,這個分越高,隱藏分也就不會低,而現在說實在的,乙個王者單排上去也就那麼多把,上個賽季,我沒事做,幫我兄弟鉑三號打了7七八十把吧,我也忘了,就上了王者,和我自己的號單上王者碰到的隊友或者敵人完全不是乙個檔次。

而我自己的小號,從鑽一/二打,幾個賽季,也差不多是五六十多吧的樣子,但差距也就顯示了出來,完全和我朋友的號匹配的局就是不一樣,翻車概率並不小。

也就是說,如果你只有1-5個王者印記且只單排的話,那麼你這印記絕對是有水分的(當然比開黑來的強)。如果你的MVP金牌比不多,那麼你的實力應該到榮耀還有一定距離。

而如果你是開黑上去的話,或者說開黑的盤數比例高,那麼就打破前面我說的一切,只看MVP和金牌比,低於30%那或許你還未達到真實的王者段。只可惜,現在王者這個段和鑽石沒啥區別,魚龍混雜,下飯的太多。

6樓:coach

孩子,你想多了,王者低星局和榮耀完全是兩個概念。跟你這麼講吧,我創個小號炸魚,玩司空震,4天上的王者,單排89勝率103評分,打到25星左右就停滯不前了。高分段的人很懂怎麼反制你。

你玩個孫策,也許前期被你搶2單殺一波,人家反手出乙個反甲和減控鞋,你對線就不用打了。孫策對線坦邊只有2級能殺。減控鞋這玩意兒特別克制孫策,一套根本控不滿,現在有技能提前放的機制,別人被控制的時候也能點技能,有一點空隙時間,技能就放出來了,別人看你拿個孫策,人人乙個減控鞋,你就沒得玩了。

高階局的人會保c,輔助一直卡你位置,擋你船,你後期甚至不如超級兵。樹葉知道吧,公認孫策天花板,玩個豬八戒,蒙恬,司空震輕輕鬆鬆上分,就孫策一直輸,雖然信仰需長存(滑稽),但是英雄強度擺在那裡,這英雄低端局中端局都還可以的,因為別人不會針對出裝,段位高一點的局真的拿不出手。

7樓:為什麼要錢

賽季初經常有這種情況,不如乘著東風把你原來低段位的意識拉上來,一下子從鑽石到王者的只是段位。排位還是打,但是打的時候多學習多觀摩,把大局觀意識拉上來你下次也能榮耀

知乎的大佬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水平?

依萍如洗 父母不希望孩子學習畫畫,很正常,畢竟繪畫真的很花時間 我就是個例子,父母不支援,上課也要偷偷畫。後來 因為各種原因 也沒走藝考的路,但我倒是到現在也一直都都在畫,甚至工作之後專門去報班學習。所以繪畫其實跟九年義務沒有關係,如果你表妹真的熱愛繪畫,那就讓他課餘時間畫,放假或者中考高考完給她機...

提問大佬們,這是什麼車?

阿拉丁 1,根據前排座椅和後排車窗的比例和以及車窗弧度可排除跑車可能性。2,根據天窗所開位置靠後,再結合後排車窗的大小和弧度,可排除這不是普通轎車車型。也不是硬派越野車,進而可判定這是一台suv或者是crossover車型。4,根據座椅靠背處的包裹性設計,可知道這輛車的前排座椅幾乎沒有包裹性,只看出...

麻煩大佬們看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或者可以推薦一些其他適合女生練的字型,謝謝了?

沈聿 不知道這個算什麼字型,但是就我的經驗來看,如果個人沒有連筆的習慣,就練正楷,有連筆習慣就練行楷,楷書真的很好練也比較基礎 個人意見 然後有了一定基礎 就是說,楷書已經可以練的比較有形,可以不用很規範,有自己的體也沒問題 再去找別的字型練,而且如果比較著急想改變字型就直接練硬筆,因為毛筆過度到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