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大佬們,這是什麼車?

時間 2021-06-09 11:40:36

1樓:阿拉丁

1,根據前排座椅和後排車窗的比例和以及車窗弧度可排除跑車可能性。

2,根據天窗所開位置靠後,再結合後排車窗的大小和弧度,可排除這不是普通轎車車型。也不是硬派越野車,進而可判定這是一台suv或者是crossover車型。

4,根據座椅靠背處的包裹性設計,可知道這輛車的前排座椅幾乎沒有包裹性,只看出沙發式的質感,可知這不是cross over車型,也進一步排除豪華品牌的可能性。

5,根據座椅面料的人造皮革式的光澤與粗糙的縫線,可排除這是真皮座椅,又進一步排除豪華品牌的可能性。

6,天窗設計位置不合理,質感不好的皮革座椅,車型空間很大,座椅沒有包裹性但舒適度不錯,可知這個品牌沒有多少歷史,但是懂得消費者需求,且不願意花多少成本,可知這不是合資品牌車型。

7,根據以上推論,最終可知這是中國產品牌Suv(中國產目前沒有cross over車型,因此排除)高配車型。

8,結論應該比較清楚了,不用我說出來了吧?畢竟知乎都是聰明人。

大佬們,我這是什麼水平,可以上榮耀嗎?

隆坤 現在感覺還是射手法師比較容易上分,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但你這勝率很強,而且孫策也是個逆風翻盤的好手,只要船開得好,幾波好團翻盤是分分鐘的事。孫策也玩了幾百把,相信是yyds。這賽季也在衝榮耀,目前覺得只要正常玩控制好情緒,逆風時多鼓勵鼓勵隊友,上榮耀很簡單的。希望你也能上榮耀 懶蟲輝 我上賽...

想問下大佬們,這是什麼畫風,或者是什麼畫法啊。感覺特別喜歡,但是找不到這種怎麼畫,自學可以嗎?

這種畫風起源於銅版畫。銅版畫起源於歐洲。而把這種雕版技術發揚光大,並影響了一票畫家的人,是丟勒。這幅畫很多人都見過,很多人都臨過。相信你能從上面的筆觸中看出熟悉的排線。這種沿著造型面的走向刻畫得乾淨整潔的排線是長期在銅版上雕刻養成的習慣。話不多說,上圖,都是丟勒的。我特意找了些清晰的,適合你臨摹。未...

知乎的大佬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水平?

依萍如洗 父母不希望孩子學習畫畫,很正常,畢竟繪畫真的很花時間 我就是個例子,父母不支援,上課也要偷偷畫。後來 因為各種原因 也沒走藝考的路,但我倒是到現在也一直都都在畫,甚至工作之後專門去報班學習。所以繪畫其實跟九年義務沒有關係,如果你表妹真的熱愛繪畫,那就讓他課餘時間畫,放假或者中考高考完給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