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想登出soul?

時間 2021-06-07 05:06:52

1樓:風裡

因為網路畢竟是網路,就算是交個知心朋友吧,可偏偏遇到了你喜歡的,但現實往往比你想的更殘酷。未來還很長,終究是不能耽擱在這上面,登出是在徹底斷了自己的後路,要用絕對的理智壓制不該有的感情,好好生活,繼續努力才是正道。

2樓:

寫了個開頭就被吃飯打斷了,回來坐在螢幕前面也忽然不想再寫下去了。發現自己實在是太囉嗦了。後來遇到了另外的人發生了另外的事。

無非就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招致了徹骨的寒。那麼傻傻的在軟體上傾訴真話、託付真心是不對的。你根本不知道螢幕對面的人是懷著怎樣的心情。

沒有誰會像你一樣珍惜,並且真摯的對待乙個在匿名網路平台上結識的陌生人。我開始害怕網路這樣虛擬的聯結下、螢幕後方的每乙個陌生人。傷害來得是那樣猝不及防,你卻無法躲避,甚至不像現實生活裡,你能有機會把結解開,讓它不再成為你的乙個困擾。

在這樣不負責任的浮躁環境中怎麼可能找尋到真愛。可能那個人還沒出現你已是遍體鱗傷。

反正「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嗯,有緣的人自會相見。

如果能重來,我寧願自己,未曾知道過soul。

3樓:會跳舞的書卷子

沒意思,多的是無謂的訴苦與掙扎,其實吧,也不過是可憐的娃兒聚在一起了罷了,我在上面當個虛擬心理醫生來玩,怎麼說呢,世間處處有疾苦,但是那裡就像是乙個可憐的靈魂安眠地,等待著一位位擺渡人,有無奈,也有著歡愉

你為什麼解除安裝了 Soul?

叫我權仔就行 不請自來,強答。我應該是最早的那批soul的使用者,當時覺得它只看靈魂不看顏的匿名社交模式挺吸引我的 當然主要是因為自己醜 然後註冊了賬號,做完那個深度測試,開始了自己在soul的一段無聊時間。但就像快手 抖音一樣,在它熱度變高時也在不可避免地變得魚龍混雜,走向庸俗。具體的時間已經忘了...

你是因為什麼登出了網易雲的賬號?

李先生 致易蘭的最後一封信 易蘭,我得知你通過我朋友最後對我說的那些話,雖然你還苦苦哀求讓我朋友不要告訴我,但是我就是那個朋友啊。哈哈哈,不過我想應該你感覺出來啦吧,不過我們彼此都假裝著不知道。哈哈,想起來這兒畫面真的令人唏噓不以。不過,我就當這樣的結局就算完美了。但是呢,我覺得我們那麼的有緣分,我...

為什麼知乎登出這麼難

大學的時候遇見了知乎,當時認為這是乙個充滿乾貨和值得尊敬的前輩的平台。而現在,它已經不能給我足夠的成長,甚至這裡有很多無聊的內容,比如yygq,比如各種故事會,比如無處不在的帶貨鏈結,比如永遠是死迴圈的登出申請流程。本人已經對以下內容全部知悉了解,我要求知乎登出我的賬號!登出知乎個人賬號 這是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