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想留在美國?

時間 2021-05-06 17:47:11

1樓:Sincere留學後管家

是否留在美國,主要還是取決於個人。畢竟每個人情況不同,融入美國文化的程度,適應美國生活的時間各不相同。

所以是否選擇留在美國,是乙個嚴肅的哲學問題,需要問自己的內心~

2樓:

因為我和美中國人結婚了。我愛人既不會說流利的中文,也沒有辦法到中國來生活工作,而我在美國留學工作很多年都已經習慣了,工作也很順利。

完全就是職業和家庭因素,以及習慣了。我知道國內的發展越來越好,美國也有很多優點,當然也有一些缺點,說到底呆時間長還是住習慣了。

3樓:貓小館

想留!因為美西的人都好友好好可愛!喜歡這裡不想回去QAQ相比起來老家北京的人們現在太冷漠了……我和隔壁鄰居十多年沒說過一句話……然而北京老大爺老大媽很熱情,但是很多人也不是那麼友好的……美西讓我覺得像小時候的北京……

4樓:王成真

瀉藥,越來越沒激情留美,想念中國。

工作了幾年後,公司在幫忙辦綠卡,但留美的執念越來越弱。

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就像是生活在金子做成的籠子裡,不愁生活,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少的是叫做人間煙火的東西。

你為什麼想留在澳大利亞?

澳洲先生 從讀書之後,工作,生活,開始新家庭,都是在這裡起步的。咋走呢?很多人在國內去外地上大學,最終也都在其他省市辦戶口落地工作生根。既然當初選擇了這樣的生活,那麼就人生的路徑就這麼走下去了。至於當初怎麼選擇的?大學畢業那時候移民太容易能留就留了,挺喜歡澳洲自由自在的感受。沒人管我幹嘛,沒有啥壓力...

為什麼去美國留學並且留在美國女孩子多於男孩子?

已登出 wenxuecity.com blog 201601 67988 510902.html下面的資料表明 華人移民到美國的女性多於男性。The Asian American native born adult population is evenly split between males a...

給在大城市的你?你為什麼想留在大城市?

帥君 都說人人生來不分貴賤,但是有人生來就被叫做少爺。太多時候,我也在想,何必呢?不過當你看見那些高樓大廈,那些進出那裡臉上都是自信的人們。你心動了!重點還有受教育水平,人家孩子的中學,小學老師 都是985 211學校的碩士畢業。我們呢?我們自己的老師數學的最後兩道題他自己也不會做,怎麼教我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