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寶藍還留在ig?

時間 2021-06-01 07:13:47

1樓:左魚缸不算暱稱

剛奪冠的時候耍了各種手段,反正最後騙到了三年合同,這才過了三分之一,ig現在想讓人走走得了嗎。

別看微博上那些媽媽粉一天到晚冬轉叫得兇,寶藍這種對自己實力其實很了解的人不肯能走的,職業生涯和ig就是繫結鎖死了。

不過現在有一說一,寶藍冒泡賽至少當了個人,現在世界賽期間說什麼換人都是扯蛋,lpl加油就完事了。

2樓:逆風

ig管理層早已經意識到寶藍該換了,請參考寶藍微博內容。

然而ig並沒有找到合適的輔助來頂替,夏季賽ig二隊輔助上過一段時間,但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只能暫用寶藍。

某圈內人直播時候講到,某俱樂部在瘋狂尋找輔助選手,放眼lpl,哪個隊伍缺輔助?

3樓:啦啦啦

對呀,這麼菜的野輔,管理層有什麼理由不賣了呢,3C和未來哥,加上盧姥爺,和2隊好幾個SSR的輔助,來吧!!!迎接最美好的5C時代吧。求求管理層趕快賣了野輔8

4樓:

有一說一,我就盼著寧和寶藍兩個人此後一直去看飲水機。

這樣我看ig輸了以後還能找誰背鍋?第一上單惹曬?二隊野爹樂言?隊內靈魂肉雞?最帥選手傑克?還有趕走藍公主的救世主輔助?你敢讓誰背鍋?

大不了說193或者管理層按著選手的手操作唄。

ig寶藍到底做錯了什麼?

16歲的李相赫打上韓服第一,當時的ID叫GoJeonPa,於2013年和Bengi一起被Kkoma看中加入當時的SKT T1 2隊,也就是後來我們熟知的SKT T1K隊。 酒肆 電子競技 觀眾不是接受不了你失誤 偶爾幾次失誤可以 觀眾不是接受不了你菜 菜你努力 笨鳥先飛總會吧 打不出驚豔操作總不能拖...

IG為什麼不換掉寶藍,這樣JACK不是還能談一下的嗎?

小小的雨下著 因為氣冷哭!小飽的存在極大限制了jkl的發揮,作為一流的ad選手,未來可以超越棗子哥的存在 單論S成績,已經超越了 必然選擇出走,換個隊伍,實現自己的最大價值,簡單點說,就是要提高自己的身價。為什麼IG不換輔助,首先,小飽有三年合同,除去19年,還有兩年在IG,如果IG招入新輔助,和小...

為什麼寶藍上場ig能取得連勝,並戰勝v5 tes等強大對手?

藍橋風月 因為首先ts和rk很強,rk瘋狂佔對面ban位,ts不犯病。其次寶藍和寧節奏帶動的很好,寶藍幾次鉤子都很關鍵。ig的教練換成了克里斯,也是ig老前輩了,和選手們溝通很有效。puff對線也不上頭,自然就贏了,個人覺得打tes,寶藍的控制打的很好 偏激分子 簡單來說,寶藍狀態更好,跟隊伍更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