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突然想放棄

時間 2021-06-03 16:13:48

1樓:梅子和桿子

沒有能力,知道自己是什麼水平了不能一下完成我願意慢慢來,機會是等有準備的人,我願意準備好,因為自己不是乙個靈活的人,所以我去學生會鍛鍊了。

2樓:

我追的他,一年半,想放棄的時候他突然對我閨蜜說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就在一起了

現在畢業了,我和他根本沒什麼話說(他人挺好,但我們基本不聊天,每天晚上一句晚安,已經懶得說了。雖然他說會努力和我有話題,但我們根本不是乙個世界的)我發現談戀愛和沒談戀愛是一樣的,談戀愛反而還禁錮了我的自由。

周圍的人都說「你們好般配啊」「你們絕對會結婚」「將來我要做孩子的乾媽」「結婚一定要請我喝喜酒」壓力真的超級大。

順便說我不想要孩子,連帶著就不想結婚。他有時候會說「以後生孩子要怎麼怎麼樣」我一想到生孩子就會陷入恐懼中。

而且我也討厭結婚那種盛大的感覺,感覺所有人都在都關注著你,我就渾身不自在。(個人想法,有那錢不如一起出去旅遊)

(好像有點偏題)從六月考完到現在,沒怎麼聊過天,沒怎麼見過面,我感覺有男朋友和沒有是一樣的。有時候他來找我聊天了,我反而覺得煩了起來,一點都不想聊。

「果然還是乙個人舒服」心裡就會這樣想,然後就更厭煩了。也不想和他說話,不想見到他,會後悔以前做出的決定。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我就喜歡得不到的吧。

好吧我渣,但我真的不想談了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想放棄結婚?

無名氏 你們事實就是在過婚姻生活,這樣的吵架情景我覺得是彼此價值觀的表現,那麼這樣的吵架也就會經常性的出現在婚姻過程中。結論就是,現在你們正在進行的就是以後婚姻生活要面對的。滿意嗎?願意嗎?但是,如果彼此都是對方結婚名單裡最好的選擇呢?這個你沒說,但你心裡應該是有數的。有的女生一蹉跎竟成了被剩女,擔...

因為什麼,你突然就放棄喜歡ta了?

有一天晚上自己忍不住發資訊給ta,看到了卻不回覆我,就是不想理我卻又和別人聊得很開心?再怎麼樣覺得起碼回覆是基本禮貌吧 然後就自己想明白了。要是別人不喜歡你,你做什麼都像是小丑,要是喜歡你,舔你還來不及。 執念 我的不是突然,就像是慢慢感受到了盛夏到寒冬的季節變化,在那寒冬中偶爾還會出現幾絲暖陽,到...

突然想放棄籃球了,對麼?

唯特利亞 咱倆身體條件差不太多,水平也差不太多,我今年三十,不吹那些有的沒的,說說現實吧。畢業後我試過找籃球相關的工作,結果不盡如人意,肯要我的我都看不上,看得上的別人都不要我,最後不得不放棄,或者說難聽點就是被淘汰了。我身邊的,最後也都離開了籃球,結局淒涼,原因無他,太菜了,職業體育就是這麼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