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KO TEX是什麼認證?

時間 2021-06-03 09:14:21

1樓:王老吉

回答的這個問題的人超級多,其實最關鍵的問題是費用,能租這個檢測認證的只有《海恩斯坦》和《特斯達》,裡面有相關系列的認證,STEP 、 STANDARD 100 、LEATHER STANDARD、 ECO-PASSPORT 、DETOX-TO ZERO, made in green ,除了STEP認證需要輔導外,其他的都不需要找我們輔導機構,直接聯絡《海恩斯坦》和《特斯達》做檢測就可以。

2樓:Vincent

國際環保紡織標準 100 又稱 Oeko-Tex Standard 100,是世界上最權威的、影響最廣的紡織品生態標籤。OEKO-TEX Standard100 是生態紡織品安全環保認證,即通過檢測紡織品以及輔料是否含有OEKO-TEX限制的有害物質,人類穿著是否危害或者可能危害到人體的健康,它不是代表產品質量的質量標籤,而是信心紡織品的安全標籤。有害物質清單以及限量值都可以在OEKO-TEX官網查詢,包括已通過認證的企業同樣可以在系統檢索。

OEKO-TEX協會每年會針對標準以及各限量值的變化進行一次更新。

認證包括的步驟:

1 申請並提供樣品。

2 根據OEKO-TEX 標準目錄進行檢測。

3 編制測試報告

4 提交符合性宣告

5 成功檢測後頒發證書。(美供企服專業OEKO認證諮詢)

海牙國際認證是什麼?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我只說留學需要的海牙認證。這個的話是說的正常在海外讀的學歷,然後如果對方是海牙認證公約成員國就需要做的國際認證,這個的話,要去香港辦理,所以說,你首先要明確你是在海外的一些符合公約的成員國的國家讀完學歷,再去申請國內的研究生或者博士,或者繼續讀海外的其他的國家的碩士,博士,就需要做...

CCC認證是什麼?通過認證的產品有什麼特徵?

LED燈CCC工廠檢查包通過拼接屏CCC認證審廠全包拼接屏CCC認證包通過 LED燈CCC包通過拼接屏CCC認證包樣品 3C工廠檢查方式 1 3C初次工廠檢查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監督檢查合併進行。2 當所有獲證產品停產時,3C認證機構不進行工廠檢查,3C認證機構暫停此工廠的所有獲證證書。工廠應告知...

ISO27001認證是什麼,適用行業及認證意義?

華之星檢測認證 嚴立 ISO27001全稱 資訊保安管理體系認證 ISO27001標準是為了與其他管理標準,比如ISO9000和ISO14001等相互相容而設計的,這一標準中的編號系統和檔案管理需求的設計初衷,就是為了提供良好的相容性,使得組織可以建立起這樣一套管理體系 能夠在最大程度上融入這個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