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國際認證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23:34:22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我只說留學需要的海牙認證。這個的話是說的正常在海外讀的學歷,然後如果對方是海牙認證公約成員國就需要做的國際認證,這個的話,要去香港辦理,所以說,你首先要明確你是在海外的一些符合公約的成員國的國家讀完學歷,再去申請國內的研究生或者博士,或者繼續讀海外的其他的國家的碩士,博士,就需要做這個了,基本上就是你的畢業證,成績單,學位證操作即可,香港那邊的話也可以有代辦機構,乙份大致是在幾百人民幣,一套材料下來基本上1000-2000左右。

對於簽證,就是你要是在海外某國呆了超過半年時間,就需要在當地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這需要當地公證後,做使館認證,然後再去海牙認證才能再繼續用於回國的遞簽,當然,你要是說回來之後再去同樣國家就不需要了,如果是去另外的國家,那就是需要這個當地無犯罪的海牙認證件。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西班牙留學畢業後需要做的事情(西班牙無犯罪記錄,歸國學歷證明,臨時畢業證公證認證辦理)

留學怎麼做海牙認證?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我不太明白你為啥西班牙留學要做海牙認證,下面的那個人說的很亂,我就說下你需要什麼學歷做海牙吧,怎麼那麼多學歷還要都做海牙啊?首先國內大陸的學歷是不需要海牙認證的,你去國內西班牙使館官方使館做這個雙認證即可,然後一些國內的無犯罪和親屬關係等等簽證材料也不需要 如果你是在國外海牙公約成...

香港海牙認證怎麼做

麻匪張牧之 作者 亞新認證網 國內很多任務廠 外貿公司想拓展海外市場,比如到美國 英國 俄羅斯等國家成立公司等,但是國內的很多資料在國外是不受認可的,需要進行公證後才可以使用。另外國內的學生想出國留學,中中國人想移民,這些都是需要將相關檔案進行公證認證之後才可以使用的。下面亞新認證網給大家介紹下什麼...

OEKO TEX是什麼認證?

王老吉 回答的這個問題的人超級多,其實最關鍵的問題是費用,能租這個檢測認證的只有 海恩斯坦 和 特斯達 裡面有相關系列的認證,STEP STANDARD 100 LEATHER STANDARD ECO PASSPORT DETOX TO ZERO,made in green 除了STEP認證需要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