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認證是什麼?通過認證的產品有什麼特徵?

時間 2022-01-10 11:44:52

1樓:通用檢測認證集團

LED燈CCC工廠檢查包通過拼接屏CCC認證審廠全包拼接屏CCC認證包通過 LED燈CCC包通過拼接屏CCC認證包樣品

3C工廠檢查方式:

(1)3C初次工廠檢查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監督檢查合併進行。

(2)當所有獲證產品停產時,3C認證機構不進行工廠檢查,3C認證機構暫停此工廠的所有獲證證書。工廠應告知認證機構生產計畫以便3C認證機構安排檢查和抽採樣品(需要時),當工廠檢查通過和樣品合格時,3C認證機構對證書予以恢復。

(3)3C初次工廠檢查一般是兩個驗廠員審一天,監督檢查一般為兩個驗廠員審半天即可,當然有時候也需要審一天,看具體情況。

(4)工廠檢查既包括檔案檢查,也包括現場檢查,兩個驗廠員有分工,乙個偏向於檔案檢查,另乙個偏向於現場檢查。

(5)3C認證機構在進行正常監督任務時,應與工廠確認監督日期,工廠應負責確認保證在監督時生產正常進行,並有獲證產品,監督時,如工廠處於獲證產品無生產、無庫存時,3C認證機構不進行工廠檢查,3C認證機構暫停此工廠的獲證證書。工廠應告知3C認證機構生產計畫以便3C認證機構安排檢查和抽採樣品(需要時),當工廠檢查通過和樣品合格時,3C認證機構對證書予以恢復。

3C工廠檢查內容:

1、產品合格證和包裝物上模壓/印刷的CCC標誌、製造商、廠址、產品名稱、型號、規格等應與產品標準的規定和模壓/印刷備案一致;

2、產品本體模壓/印刷的CCC標誌、製造商、產品名稱、型號、規格等,應與產品標準的規定和模壓/印刷一致;

3C認證工廠質量保證能力審查:

工廠應建立並保持檔案化的程式以對本檔案要求的檔案和資料進行有效的控制。這些控制應確保:

a.檔案發布前和更改應由授權人批准,以確保其適宜性;

b.檔案的更改和修訂狀態得到識別,防止作廢檔案的非預期使用;

c.確保在使用處可獲得相應檔案的有效版本。

3C工廠檢查的時間原則上,型式試驗合格後在一年內完成,有時同時進行。

檢查的範圍就是申請認證產品的範圍以及生產認證產品的場所,檢查的內容一般檢查工廠的質量保證能力和產品的一致性,檢查人數一般為1-4人/日。

3C認證產品的一致性:

工廠應對批量生產產品與型式試驗合格的產品的一致性進行控制,以使認證產品持續符合規定的要求。

工廠應建立產品關鍵元器件和材料、結構等影響產品符合規定要求因素的變更控制程式,認證產品的變更(可能影響與相關標準的符合性或型式試驗樣機的一致性)在實施前應向認證機構申報並獲得批准後方可執行。

(2) 認證產品的結構與型式試驗樣品的一致性;

(3) 認證產品重要部件/元器件與型式試驗報告中《重要部件/元器件清單》的一致性;

(4) 按《例行檢驗專案和確認檢驗專案表》進行現場檢查。

需要特別強調的是:產品一致性檢查是3C工廠檢查的重點,是「高壓線」,如產品一致性檢查出現問題,往往會直接導致驗廠未通過。

OEKO TEX是什麼認證?

王老吉 回答的這個問題的人超級多,其實最關鍵的問題是費用,能租這個檢測認證的只有 海恩斯坦 和 特斯達 裡面有相關系列的認證,STEP STANDARD 100 LEATHER STANDARD ECO PASSPORT DETOX TO ZERO,made in green 除了STEP認證需要輔...

藍芽相關產品出口美國 歐盟需要通過什麼認證?

1 藍芽耳機和藍芽音箱出口美國需要做FCC ID認證,最新通過A2LA或NVLAP審核的實驗室Accredited lab 已經可以在FCC官網上查詢,目前顯示一共有28家,這些實驗室將不受FCC Certification 7月13日影響,通過A2LA或NVLAP審核的實驗室將可以繼續出具FCC ...

ISO27001認證是什麼,適用行業及認證意義?

華之星檢測認證 嚴立 ISO27001全稱 資訊保安管理體系認證 ISO27001標準是為了與其他管理標準,比如ISO9000和ISO14001等相互相容而設計的,這一標準中的編號系統和檔案管理需求的設計初衷,就是為了提供良好的相容性,使得組織可以建立起這樣一套管理體系 能夠在最大程度上融入這個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