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是什麼因素會讓你更換智慧型手機?

時間 2021-06-03 07:59:39

1樓:21電量也要打群青

真的更新換代。

本人對手機要求比較挑剔。寬度最好68mm及以下,最大不能超過72mm。如果是這個時代下的特殊比例(16:

9,21:9)可以無視尺寸。無線充電。

IP68。盡可能對稱的正面,上下巴挖孔無所謂。螢幕色彩表現較好。

原生/偏原生系都可以。偏原生的動畫。拒絕iOS。

近一段時間年來就是xz1c-xz2c-pixel3-s10e-s10-馬克吐

解釋一下

xz1c的時候主力是三星s6,還能用所以xz1c當備用機。

xz2c的時候s6摔壞了。和pixel3合著用,xz2c螢幕好點握持感好很多但是沒無線充電,pixel3有無線充電但是螢幕一般。

s10e的時候xz2c觸控給我搞壞了,可能是磕碎了後不小心進水了。換了10e。正面是我比較討厭的樣子,三邊等寬留個粗一點的下巴。

不過沒得選。雖然用的是oneui但是oneui其實操作邏輯很多和原生是一樣的,只是厚重型套皮原生,和MIUI這些從一開始邏輯上就本地化區別於原生的設計不一樣。s10e挺棒,就是螢幕可以比例長一點握持會更舒服。

s10買來玩,s10e還是主力。s10稍微有些大了,不過可以接受,總體也很滿意

馬克吐的時候s10賣掉了,s10e摔壞了。手上還有部xz1c和pixel3。考慮了很久x5和x1,最後買了x1。

x5沒有無線充電,這點我就接受不了直接pass了。雖然X1是大手機,但是由於特殊比例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72mm也在普通比例可以接受範圍內。

正好和pixel3一大一小。xz1c留著吃灰了。xz2c雖然觸控壞了但是其他都是完整的。

可以接接盤滑鼠外接啥的。

女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更換自己的頭像

初見 但有的時候比如我難過了就會換乙個比較傷感的頭像也有時候我很開心我就會換乙個開心的頭像 什麼時候換頭像這個是一般就是因人而異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嘛我有的同學好長時間都不看他換一次頭像的可能也是因為懶每個人幾乎都不一樣的喔別的女生一般情況下因為什麼不好說。 人間小苦瓜 我是乙個新鮮感很強的人,看到喜歡...

大學體育老師一般會讓你掛科嗎?

不知道但是這兩周的體育課感覺老師一直憂鬱地看著我 感覺自己的一世英名就要毀在體育上了 本醫學生覺得什麼繫解啊,生理生化啊都還不算難,考試前翻翻書翻翻課件也就沒事了 就是體育!該死的體育,誰知道我這兩年是怎麼過的!有誰知道一直籠罩在體育就要掛科的陰影是什麼感受!老師還和我說如果差一點點可以放放水,可是...

做獵頭剛起步一般會讓做些什麼呢?

看了大家的回答,一般剛開始做獵頭除了熟悉各種渠道 工具 辦公環境以外,肯定會先接受公司的培訓。呆過兩家獵頭公司,DOX和Hudson,一家內資一家外資,location都在上海。兩家都是業內算比較知名,談不上業內TOP但客戶口碑和知名度應該還算不錯。兩家都有共通點就是非常重視培訓體系的搭建,但是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