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獵頭剛起步一般會讓做些什麼呢?

時間 2022-01-17 08:39:50

1樓:IreneGao

看了大家的回答,一般剛開始做獵頭除了熟悉各種渠道、工具、辦公環境以外,肯定會先接受公司的培訓。

呆過兩家獵頭公司,DOX和Hudson,一家內資一家外資,location都在上海。

兩家都是業內算比較知名,談不上業內TOP但客戶口碑和知名度應該還算不錯。

兩家都有共通點就是非常重視培訓體系的搭建,但是內外資對培訓關注的重點不太一樣。

DOX因為已經有很成熟的細分領域,對同行業的顧問來說吸引力不大,反而小白培養和其他行業轉型的顧問會比較多,所以培訓會更細緻,細到一家傳統外資藥企架構是怎麼樣的,很多英文縮寫的意義是什麼等等,方便轉型的顧問迅速融入,基本沒有脫崗培訓,教育兩周半,每天一小時,每天的主題內容不一樣。

Hudson的話雖然看上去籠統,但是會更全面一些。外資更傾向吸收成熟顧問,所以Hudson的launchpad也會focus在candidate端和client端,除了課程內的操練交流roll play以外,課後還會布置實戰作業,針對不同階段的顧問也會設計不一樣的課程。

除此以外,直線經理的帶教培訓也是非常重要的,DOX的leader一般會抽半天跟新人梳理自己這塊業務的情況,包括客戶、職位,Hudson的leader們也會的,但是可能也會讓直接上手打call,從call中找問題。

心理諮詢師去進修一般做些什麼呢?

華夏思源心理網 不知道把您說的 進修 理解為 通過學習來提公升自己 是不是準確。對於心理諮詢師來說,這個學習的路是沒有停歇的。在是心理學小白的階段,心理諮詢師要通過學習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擁有諮詢的能力,這時候除了學習還需要做的是督導。這段時間經常是入不敷出的階段,很多人在這個階段就放棄了。這個...

為什麼剛起步的產品一般不會做得太完美?是為了後續有發展空間?

德夫 先需要做乙個版本來測試市場反應,完不完美不是閉門造車就能空想出來的,需要根據市場反饋調整結構和功能,完善使用者體驗,這是乙個正常的漸進的過程,哪怕有再多時間和精力去磨,完美一直都是相對,沒有絕對。 傑公尺胡 剛起步的產品不會太完美,就你這句話,第一映像有兩點理解 開發者故意留迭代的後路 產品首...

女生一般會找什麼樣的男生做男朋友呢?

哆啦A夢 現在的我,害怕了,想開始又害怕還是乙個人的喜歡。如果我決定跟你在一起,我一定是因為足夠喜歡你,而不是一時興起,找個合適的人過一生。 糾糾 1.長得不能太帥但要看的過去 2.沒有白頭髮 3.沒有青春痘 4.一公尺八以上 5.身材勻稱 6.有個性 7.不怯場談吐大方 8.幽默風趣 9.門當戶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