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是會讓你開心快樂的人?還是讓你傷心難過的人?

時間 2021-07-03 23:38:25

1樓:你有索隆的腹肌嗎

愛對了會讓你天天開心很多幸福泡泡,愛錯了天天讓你難過傷心加委屈,現在這個社會,碰到乙個會權衡利弊特別珍惜你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

2樓:如果沒如果

如果乙個人愛你,那麼他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讓你開心快樂,但是如果你愛乙個人的話,那個感覺就比較複雜了,如果他也愛你,你會開心快樂,但是如果他不愛你,你就會難過。

3樓:鬼物商人

兩者都有我記得在武林外傳裡祝無雙說過一句話「因為愛情是條單行線」 我不能奢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只能默默地祝福她找到她喜歡的人對她好的人我看著她在我的生活裡慢慢走遠我能做的就是在她需要我的時候在那裡這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有的時候在夢裡我還以為她還在等醒來之後想著事情已經過去這麼久了原來我還想她只能給自己乙個苦笑繼續帶著有她的回憶向前走畢竟我有一部分的人生是關於她的忘記沒有必要我也不願意忘記

4樓:ThisMan9421

下意識的認為,不存在給你帶來這樣極端情緒的「兩個人」。

這兩種感覺在愛情中是交織難分的,如果你沒有誇大自己的感受,也不知道自己更愛哪個,建議把心思放在快樂上去。

兩者難以抉擇的時候,拋硬幣選擇,聽天意的,還是逆天意聽自己的,拋一次就什麼都明了了。

5樓:豬豬

愛上乙個不能愛的人,很傷心。

今天是3月12號

上次的對話結尾是「嗯,好」

我沒有不耐煩,只是受夠了你的冷漠

你說年齡使你自卑

但我也在因為這沒法改變的距離小心翼翼

我知道你不會再回覆我了

我們也不會再見了,畢竟中國那麼大

我曾經很開心是什麼緣分讓我們慢慢靠近

但是它又使我們漸行漸遠。

6樓:wuli雪兒呀

你把你的愛給他,如果他報以傷害,為什麼不及時止損呢?大家都是成年人,愛不愛的,其實作為當事人自己心裡比誰都清楚,掙扎、將就不如合適的斷捨離

7樓:百可

瀉藥!其實怎麼說呢,你首先要理解愛這個字。當你真正理解到愛的意義的時候,我想我說的這些你就都懂了。

我在朋友眼中是乙個什麼都敢做的人,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什麼都敢做都是因為她,當我真正愛上她的那一刻,我所有的神經細胞都會因為她而觸動,我會因為她的開心而開心,也會因為她的難過而難過,她的所有的一切感想都是我的感官細胞。你有時候可能會覺得你的那個她會時常讓你開心時常讓你難過,你不妨仔細回想一下,讓你開心的她和讓你難過的她你都喜歡嗎?在我生活中也會有時候她做了某些讓我難過的事,可當我真的很生氣難過的時候,我會點上一支煙回問一下我自己,她做了能怎樣,他知道這樣做我會難過嗎,我愛他嗎,其實最後乙個問題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愛你就要相信,自己選的人打碎了牙都要守護住!

這是我的一些理解。

8樓:仙女不吃糖

如果他也愛你,那你就是快樂的

如果他不愛,那你注定是要傷心難過的!

愛乙個人你什麼時候都能想到他,但也正因

為如此,如果他對你的感情沒有及時回應,

你會感覺身心俱疲最後選擇放棄。

9樓:橋豆麻花

當你成為愛的多的那一方,那就是他想讓你開心你就開心,他想讓你難過你就難過,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愛對的人,不要在畸形的愛情裡沉迷。

10樓:遲夏寫長信

大概就是你剛嘴上說想要放棄他了,

心裡還沒細想沒有他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眼淚就自己流下來了。

原來,騙自己的時候自己還沒相信,身體已經被嚇到做出了反應。那個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有多喜歡乙個人。

那個讓你開心快樂的人在你的生命裡久了,你的傷心難過也會開始是為了他。喜怒哀樂為他;未來藍圖有他;下定決心放開的是他;打破原則的還是他……

當他成為你生命中的例外了,請記得一定疼他、惜他、懂他、好好愛他

11樓:文昱法律服務

愛乙個人,大概就是隨著他的喜怒哀樂改變自己的心情。對方開心你也開心,對方不開心你也不會開心吧。所以那個人應該是能讓你開心快樂的人,偶爾讓你傷心難過了,也一定會把你哄開心。

但是如果傷心難過是一種常態,你可能愛他,但他一定不愛你。

愛乙個人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

靜靜在這兒 瀉藥。愛乙個人大概就是想到他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在街邊商店看到的小玩意兒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他戴著一定很可愛吧,路上碰到了乙隻流浪狗看見了一顆長的很奇怪的樹會第一反應拍給他看。吵架了也會主動的服軟,雙方都會為了這段感情做出自己的努力看到過一句這樣的話 真正的愛情是找到乙個特別的人 你可以很...

喜歡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

顏仔 就是會不自覺得想見他 想在人群中找到他的身影,不敢直視他的雙眼,會害羞,在他面前你表現得不像你自己,看到他和異性有說有笑時會不高興,會吃醋 小破錘 喜歡乙個人,就是我有痔瘡,但是我就是不告訴他,欸,就是玩兒。我就是完美的,我就是不拉屎的貔貅,吃飯只喝露水的仙女,24小時帶妝的面具人,你怎麼能吃...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絨貓星球 Zikq KTO是以體育資料服務為主的公司,主要是從事體育相關的轉播方面。近年來KTO作為歐洲品牌進入美洲的先遣軍,已將業務拓展至整個歐洲及美洲。 半夜睡不著來搜這個問題 俞驚鴻 愛乙個人就好像你去海邊撿貝殼。你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你只要撿乙個自己最喜歡的,然後把它放進自己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