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什麼樣的環境會讓人覺得學習,自習很舒適?

時間 2021-05-30 10:53:38

1樓:

身處熱鬧背景卻又與之有壁,視野開闊的環境裡學習最有氛圍,最容易進入狀態,特別是抬頭看,外面是風雨晴雪,周圍是三三兩兩放鬆自在輕聲閒聊,其中錯落著幾個和你一樣沉浸在學習的人。

2樓:SW字母妞

感覺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安靜的環境更適合專注,有的人反而喜歡嘈雜的環境。

我就是屬於比較奇怪的那種,以前學生時代自習就喜歡大家嘈雜的感覺,然後工作了反而喜歡上班的時候電車裡的環境,周圍越是亂內心的熵減就越厲害反而容易達到舒適的學習境地。

不如多嘗試各種環境看看適合自己的是哪種。

3樓:何苦庸人自擾

所有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每個人臉上都是奮鬥的樣子。你在其中會被感染,所以大學的自修室或者是圖書館的自修室是最適合自習的地方

4樓:言其不知

2.宿舍所有人睡覺,只有自己床上亮燈的時候。夜深人靜,聽著室友的呼吸聲,看著手上作業,有一種多學多賺的感覺。安靜get,成就感get

5樓:餘亦等輕塵

只要旁邊不會有乙個「學霸」時時刻刻盯著你的一舉一動。在暗中與你較勁。十分影響自己的心情。一節自習課下來,彷彿什麼都沒有做成。

6樓:逗比少女

最好是在乙個大一點的課桌上,旁邊就是書,各種各樣的書(不包含漫畫),什麼工具書啊,詞典啊,課本啊,一應俱全的那種。

然後書桌上不要放吃的,可以放一杯水(白開水),如果要刷很長時間題的話,建議放咖啡

把你的所有要做的作業列乙個清單,每完成一項,劃掉一項(這個不需要我多說吧)

切記,這個房間裡不能有wifi!不能有!如果現在是備考階段,但是有網上的作業,就請任何人監督你,完成了把手機/iPad/電腦/收走

也不是說群體學習不好,只是他們不一定都能像您那樣,認真學習,可能會出現抄答案啊,玩手機的情況

7樓:琳琅

在家的話是

沒人打擾,絕對安靜,桌面整潔,要完成的習題分類分摞放好,放在順手的地方,寫的很順暢的紅黑筆(我喜歡直液式:)),門關嚴實,窗戶明亮,正正好的空氣溫度(不會冷也不會覺得燥),亮一些的學習燈。沉浸其中,會不知不覺的幹完所有事情。

手機一定要放外面。

在學校也是,桌面整潔有序,剩下就是認真聽課(重點),沉浸學習。

沒什麼技巧方法可言,按照學校規定走就行了,畢竟學校老師領導多少年了,知識閱歷豐富的多。

8樓:Leticia

1.沒有手機

2.安靜、整潔、燈光或者Sunny明亮、溫度適宜3.別人都在學習,或者做其他不讓你分心的事情(如果有別人的話)4.有很多書

5.如果可以的話對認真學習的人可以有獎勵

9樓:PKU二代

堅定而清淨的內心環境。

十幾歲時放學回家的路上做過自認為史上最難的題曾在等電梯的時候看書

曾經把桌子公升高站著自習

上週出去玩親戚家兩個房間真的是震而欲龍的呼嚕。

包括火車上

萬籟俱寂的深夜與凌晨更加的虔誠

總結:想學習時的任何環境。

10樓:浩瀚孤獨只因有你

如果讓我認為的話,我覺得安靜這個是最重要的,因為只有安靜的學習環境才能夠讓自己更加集中學習,才能夠讓自己的思路清晰,不被其他外界因素所打擾到。還有的就是氛圍,如果自己乙個人獨自學習,開始會覺得效率很高,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你的效率會很低,而且浪費精力浪費時間。

11樓:叫我巨集少

我個人比較喜歡圖書館,千萬別以為在家能學習的很好,你只是感覺是那樣的,學習效率可想而知。但是也不乏有個例,但是大部分人還是不自覺的。

一般來說,人的身高隨著緯度的公升高而增加。為什麼生活在高緯度地區的因紐特人身材矮小?

題目的說法首先就不完全對。為了抵禦寒冷,減少散熱,緯度越高,那裡的人越應該提高 體積 表面積 的比值,通俗地說就是盡量長得像個球。你說的那些 長得高 的中高緯度地區居民,他們除了高,還胖,這才是最重要的。回到因紐特人身上。他們為什麼長不高,因為他們已經滿足了 體積 表面積 比值更大的要求,矮並敦實著...

一般來說,表面活潑開朗,愛搞笑的女生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別問我是誰 強答。我。雙子座的女生。性格反正就是特別能逗別人笑的那種。但是自己晚上又會有點傷感文學。我喜歡的那個男孩子啊。今年已經是喜歡他的第四年了。他很溫柔。對人特別好。很有責任心。而且自律成績好。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他對人很溫柔但是會有一種疏遠的感覺。但是他有的時候睡不著會來找我聊天。好像就只有...

男生一般會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今世緣伴侶 1 會討厭太作 矯情的女生。這個社會壓力那麼大,不可能時時都寵著你,陪著你,會有自己的事情做,談戀愛是希望可以開心 快樂,幸福的,而不是給自己找一大堆麻煩。2 好吃懶做的女生 自己好吃懶做,不想著賺錢,也不想做家務,就想吃喝玩樂的話,男生也不想在辛苦的工作後,給自己找乙個祖宗,回家後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