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養狗功能提醒的手機功能或者App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6-02 07:45:45

1樓:栗子

其實主要手機設定提醒記住打疫苗,體內外驅蟲的日子就好。

其他的就每日餵食(科學餵食),訓練引導,遛狗(如果是狗子月份還小就先不要帶出去溜彎,免疫力還不行容易感染病毒)洗澡頻率看你自己掌握。

2樓:Yes阿凡

每日都要做的事情,可以手機鬧鈴設定一下,如遛狗,餵食,換水等。

間隔數天或數月的,洗澡,驅蟲,免疫這些可以在日曆上設定提醒,我的魅族自帶的日曆功能就比較全,還能設定週期。

不過我我一直是手寫的

主要作運動時長,飼料,狗舍消毒,免疫,刷牙,清理耳朵,洗澡等記錄日後可以翻看,狗子死了也可做個念想,

剛才拍照時就看到2月15有大雪,狗舍壓塌了,我修補狗日的記錄,想起那天狗舍被雪壓壞了,狗子嚇的半死,忍不住想笑。

刷牙,清理耳朵,洗澡等頻率的記錄

狗舍被雪壓塌了,修理狗舍,狗狗被嚇半尿,笑死

3樓:KESHILEE

乙個家庭新成員,注意力肯定都在它那裡,很難忽視吧。小型犬麻煩也不多。

其實也可以自己利用手機裡的便簽功能,自己編寫。更簡單的,冰箱上,門上貼小紙條。

為何沒有見到有紅外夜視功能的手機?

剛哥熱成像 艾睿手機熱成像夜視儀T3s外掛程式 紅外雙模式玩透視 紅外線雙模式相機晚上全黑拍200 300公尺,比所有夜視儀都好用。可以在某寶了解下。手機即使有也就幾公尺距離。雙模式相機白天可以拍1000公尺。 開心的大海怪 題主的問題有點籠統。首先說明一下紅外夜視。紅外夜視分為兩種,一種是主動紅外...

汽車有沒有主動降噪的功能?

jxxfabc 實際上有些高階汽車是有主動降噪功能的,一般都是選用和bose 就是做降噪耳塞的那家 的ANC主動降噪技術 大概的原理就是在車上不同位置布置感測器,當監測到噪音時,車上的降噪系統會發出相對應頻率的聲波,將噪音抵消掉 大致的原理如下 目前市面上的在售車型,例如合資的本田第十代Accord...

有沒有帶有保溫壺功能的熱水壺?

冷公子 好巧,我剛看到有保溫功能的燒水壺,真好給你推薦 廢話少說,先上鏈結。美的 Midea 電水壺熱水壺恆溫電熱水壺304不鏽鋼智慧型斷電暖水壺燒水壺開水壺70度保溫E516 美的的品牌大家都知道,而這款美的熱水壺E516主打的功能就是一鍵保溫,一鍵70 保溫 雙層防燙隔熱省心功能,就可以實現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