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網和世紀佳緣哪個靠譜?

時間 2021-06-01 18:15:37

1樓:丁建說

婚介是如何一步步套路你交錢的?

2樓:天府胖書生

世紀佳緣相對靠譜,但是不建議去線下實體店,巨坑。就充個線上的會員,一年幾百塊,可搜尋的資訊很多,當然平台只是提供資源,真偽還要靠自己甄別。至於一年幾百塊鬥不想花的,還是去找親戚朋友給你介紹吧,別人平台執行不要成本的嗎。

3樓:

世紀佳緣沒有體驗過,體驗過珍愛。

個人覺得特別商業化,收費高且服務不到位,著重以盈利為目的為主,以盈利為目的能理解,但質量真的不行,線上線下都有待改善。

珍愛對於會員的學歷等情況審核完全不嚴謹,不核實。線下入會費用較高,讓你入會時各種誘導性消費,給你畫大餅,讓你對愛情婚姻有美好的想象,拿出各種優質會員告訴你他們資源有多麼的豐富,具體就不詳細說了,全是套路。入會以後的服務,並沒有起太多實質性的作用,還有一些會員並沒有收費,可能是缺少資源的原因,收費不統一。

入會後期的匹配還要看紅娘是否靠譜了,我相信他們也有比較專業和負責的紅娘,但我遇到的紅娘並不靠譜。

收費不合理,要一次性付清服務費,達到合同約定時間及約介紹量就結束服務了,這其中會存在很多問題,以量來完成任務不講究質量,達不到會員需求。珍愛還需要提高婚戀指導等服務質量。

我認為比較合理的支付費用應該按百分比來付,成功牽線後再付尾款。

通過體驗,吃一虧長一智,多對比比較好哦。我覺得找物件可以通過家裡、同學、朋友介紹,或者多參加社交活動,這些都比珍愛、世紀佳緣靠譜。拿出支付的費用可以參加很多活動了,自己有很好體驗的同時也能認識朋友,而且氛圍也比較輕鬆。

我對婚姻又恐懼又期待,挺矛盾,遇到愛情的機率太小了,遇到互相能接受對方三觀,志同道合的人挺難,單身期就努力讓自己優秀吧。

4樓:貌似高手

我強烈建議你充世紀佳緣約會吧,不要衝世紀佳緣。但我不知道題主什麼地區,世紀佳緣有沒有開約會吧。

世紀佳緣和珍愛網的靠譜程度都是一樣的低,相信我,他們在拼誰更沒下限。

但是約會吧,是他們出乙個地方,聚集附近有婚戀需求的男女,然後你在這個獵場裡自己打獵,他們只負責召集,這樣非常靠譜。收費也比較合理,而且沒有什麼可尷尬的,都是來找物件的。

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世紀佳緣更靠譜。

5樓:兔寶寶

那個都不靠譜

都是盈利機制,只要是註冊成為會員,裡面的內容你可以隨便寫,弄成億萬富翁也沒人管你,工作人員也不會專門去他們家查查到底是不是真的

聽說過殺豬盤嗎?那些人都專門在這些

6樓:韭菜盒子

只能說呵呵,看看它們的盈利模式就知道靠譜不靠譜了。婚戀企業的發心和願景很重要,一旦套上商業模式,考核KPI,就難說了。我也本著真誠的態度混跡一年多,只能說呵呵。

7樓:卡西亞

世紀佳緣吧。其實世紀佳緣最強大的功能就是精確搜尋,除了給你自動推薦的,你可以自己去搜。他們分類很廣,包括有房沒房,是否和父母住在一起等。

你添了就能出來一堆。只要你有時間,一天聊上十幾個沒問題。

但是雖然使用者多但你別把他當成連連看啊,最好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樣也降低了溝通成本,畢竟都上班,業餘時間挺少的。

我建議你擅用他們的搜尋功能,謹慎選擇,認識以後不要太快就決定在一起,至少得了解幾個月。

8樓:白天懂夜的黑

我覺得都不靠譜,之前被騙去珍愛網線下的乙個地方(廣州北京路 ),整個經過就不多說了,知乎上有人寫了類似的情況,後來按照他們的方法進行維權。去315投訴。我是在網上投訴的,差不多半個月就退款了。

9樓:冷焰辰

性質都是一樣的,講的是很好的,讓你先確定乙個目標,然後就會讓你交錢才可以有優質的見面機會,而且見面也是在他們工作的地方,見面的人也不知道真假,反正不太靠譜

10樓:

盡量不要在這類相親平台上付費相親,不值得

你有這個錢還不如在身邊找一些線下活動,多認識一些異性聊聊天我之前在平台上收過服務,但是開局、過程、結果都不太好千萬別覺得付了費就能找到另一半

你看非誠勿擾,1男24女,最後能牽手成功的有多少,更別說幾萬塊錢就給你見幾個人這種概率了

11樓:你好鴨

兩個都不靠譜

本人95年廣州本地妹子,閨蜜認為我是乙個寶藏女孩來的,就是覺得做跨境電商圈子太小,身邊同事或者好友幾乎都是單身女性……異性就是已婚同事……被家裡催相親……所以,有同行或者外貿的單身未婚男士認識下嗎? 希望另一半:能用粵語正常溝通,在廣州定居,上進溫和有禮貌有責任心

12樓:

都不靠譜,大部分的套路都是到線下門店說教讓你花幾萬塊買服務成為「高階會員」,然後安排你見幾個人,合同條款都是框架合同(霸王條款),如果真的有需要找她們的紅娘安排相親,選擇服務時需謹慎。

珍愛網交友靠譜嗎?

在珍愛網註冊過,瀏覽到乙個人的訊息,比較感興趣,然後充了個幾百的會員,也面基了這個人,見過差不多十次,我是挺滿意的,但是人家沒看上我,倒是沒有人對我狂轟濫炸過,後來用另乙個手機號註冊,很快就接到銷售的連環call,拉黑了發現還在打 作為一名單身了22年的大妹子,有一段時間特別想談戀愛,奈何圈子就是這...

有經歷過珍愛網 世紀佳緣等的VIP服務的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和流程?

我也當過免費被動方。上海妹子,其實我綜合條件不是特別好。但勝在我沒有明顯的短板。顏值中等,沒有靠臉吃飯。但屬於從小到大追求者沒斷過 相親後男方都會熱情的追求,沒被拒絕過。家境小康。父母都是醫生。乙個普通非985,211的一本畢業,外企工作,收入十幾萬。作為被動方,老師經常會給我介紹一些VIP會員見面...

世紀佳緣找物件靠譜嗎?

2021年3月27日去的長沙線下門店ifs的,接待我的是乙個三十四歲的唐老師。流程後來才知道是套路 當著我面批評下屬門沒關好,以後每次要敲門。我啥都還沒說,就說我這樣不行要自信點 我一臉疑惑 後來慫恿我交錢,我說按次是否可以。她就很不耐煩出去申請,然後回來說啥忘了,總之不耐煩吧。我說麻煩資料給我不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