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找個靠譜的女朋友,和月入過萬哪個難?

時間 2021-06-14 14:45:49

1樓:滬漂青年王某某

肯定是找女朋友難,找靠譜的女朋友更難

月入不過萬,找靠譜的女朋友簡直難上加難。

兄弟,先想辦法搞錢,搞錢的過程能讓你自己逐漸變得靠譜,搞錢的結果能讓你自己擁有靠譜的底氣,然後,你先成為乙個靠譜的人。然後才有百分之三十的概率找到乙個靠譜的女票。

為什麼只有百分之三十?

因為沒錢的時候,是0哦

2樓:Calm down

那肯定是月入過萬難呀,月入過萬需要別人的賞識以及自身的能力,找個靠譜的女朋友只需要自己的火眼金睛,如果自身要求高,那當我沒說!

3樓:

首先這個問題要看你所處的城市,以及你所處的圈子。如果你是在一線城市,那找個靠譜的女朋友會更難一點,如果你是在二三線城市月入過萬可能會更難一點。

理由如下首先,在大城市想要獲得高收入,和男生你對應的能力是相掛鉤的。更側重於是你的嗯專業技術能力以及你的情商智商。而女生想要留在大城市嗯,更重要的一點是看臉。

整容可以1秒鐘就達成高顏值,但是男生你要提高能力和智商情商是需要長期積累的,因此對於女生來說留在大城市更容易,對男生來說留大城市更難,所以這大城市要找到靠譜的女朋友,等於難上加難。

綜上所述月入過萬可以靠你的聰明才智,但是找乙個靠譜的女朋友只能全靠運氣,所以怎麼說都是找乙個靠譜的女朋友更困難一點。如果你找到的話,可要好好珍惜喲。

在雪梨,如何找個靠譜的女朋友?

網上的方式有tinder,bumble等等,現實生活的方式有參加各種興趣愛好的club,工作的同事,大學同學,朋友的朋友,泡吧去聊陌生人等等。女的大把,只要你不把自己限制在中中國人圈子裡。 微笑面對一切 學習不影響你談物件啊!就是你自己不想找,或者你性格有問題,說那麼多廢話沒什麼用,你告訴我假如我很...

有無學歷月入過萬的朋友能分享下工作經歷和過程嗎?

木偶人 個人覺得學歷這個東西就是個債,該讀書的時候不好好讀書,等用到的時候,就要比別人多付出幾倍的努力,我深有體會。09年高考後,高考落榜,心情失落,本來想自此放棄讀書,但是人倒霉的時候,壞事肯定不會一件一件來,後來又被北京的一所野雞大學所騙,浪費了幾年的時光,但是好在我比較努力,通過自學程式設計技...

通過網路的形式找個知心朋友靠譜嗎?

渡舛 這要看通過什麼渠道什麼途徑了,不如嘗試寫信,很多人提到筆友都覺得比實在多了。Gorkor就是專門寫信的,如果找筆友的心情比較急切,會有各種活動和幫助,也可以自己發帖尋找,這只是找到筆友的第1步,剩下的時間還需要慢慢寫信磨合。每天只發一小句話,無法了解他很多,而在這裡一封信就能左右。我一開始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