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維護了我到底是什麼大佬?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已登出」

眾所周知,劉吃吃先生(這個新的稱呼源自蒜老師ヽ( ̄д ̄;)ノ @小蒜苗 )是馬來西亞區的銷售

好了不皮了

劉總,不願意透露姓名,知乎海軍總司令,拍照水平自稱蔡得扣jio(我溜)從拍照水印可以看出,日常使用p9,偶爾使用新機(手動劉看山頭保命)

智慧型魯提轄(此梗來自卡老闆的訪談文)

日常菊廠三連

還有新版菊廠三連

還跟著大嘴發「穩了」表情包

溜了溜了,我怕劉總提刀殺過來

2樓:王小陽王

之前上市場營銷課,李國林老師給我們說:乙個校友在華為工作了很多年,很累很累但是現在功成名就了(高管)。當時聽完只是笑笑,沒有多想。

後來在知乎手機板塊時常看見ID:系統維護了我,看見他的簡歷中的教育經歷,剎那間電光火石般想起了——應該是這位學長了。

真厲害!

3樓:系統維護了我

不是什麼大佬,就是乙個我菊18萬人中普通的乙個總可以提前拿到新手機但是卻不會拍照的打工仔罷了,昨天和 @楠爺

@小蒜苗 小凡吃飯還聊起當年的事情,現在看當時的處理,對也好錯也罷,一笑置之罷了。

上海的天氣真不錯,一會出去走走

到底是什麼成佛了?

非常名 必須是當下成佛,否則免談。什麼是佛呢!必須有妙用。有妙用必須先明理,明理就是明心,明心才能見性,見性 才能成佛。所以說必須先明理。不明理,是盲修瞎練,是啃手指頭,是有為法,是奶嘴兒,是謗佛。不是第一義。以上說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先做乙個有底線的人。第一,敬佛之前先敬父母。第二,不能違...

新風系統的作用到底是什麼呢?

先理解一下新風是什麼。新風就是把外面的空氣流通到室內。其實和開窗戶通風的道理一樣,而且開窗通風的換氣效率遠遠大於新風的效率。但是開窗通風受限於外部條件,像是夏天太熱,冬天太冷會影響空調和地暖。下雨,霧霾,風沙的天氣,又沒辦法開窗。這時候新風的特性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新風的熱交換和過濾網,可以不受外部...

到底是什麼妨礙了我們「自救」?

無冕之王 我覺得是不相信可以改變 人的認知觀念都是由所有過去見到的聽到的經歷過的事情而來的假設乙個人一直失敗,失敗佔據了他大部分記憶,你覺得他會不會歸納總結為自己是個失敗的人?雖然看起來這個總結不是正確的,但是對於他而言,已經驗證了無數次了,所以這時候他已經不相信自己能改變什麼東西 也就沒有絲毫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