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到底是什麼心理問題?

時間 2021-06-16 06:45:54

1樓:小四呀小四

我就不說太多那些心理學原理了,先說一下怎麼做比較好,可以嘗試一下,如果有效果的話就最好啦,要是能漸漸養成習慣就更好了。

那些不開心的事情,負面的情緒,當它出現時我們把它寫下來,去分析它的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即使這些情緒背後是嫉妒是自私還是貪婪,也不必去責怪自己。世界上每個人都是這樣的,要學會原諒自己,擁抱這些情緒,承認它們是自己的一部分,用內心去感受它們,它們自然就會消失。

每天結束之後回想一下這一天遇到的開心的事情。比如,今天中午吃的炒牛河挺好吃的!今天買了一件新衣服很喜歡!

今天跟男朋友逛街很開心!多去想想類似的能帶來正面情緒的事情,心情就會跟著這些好的回憶好起來。

可以嘗試寫一寫日記,即使是再怎麼平常的一天,也會跟昨天不一樣的,去發現這些不同寫下來,每天都會覺得不一樣的。無論是好的不好的都可以。寫東西的時候思緒是抽離出自我的,是客觀的,經常寫東西也有助於情緒的穩定。

暫時先說這麼多吧。

多關注一些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對你會很有幫助的。我曾經也是抑鬱症,現在已經久病成醫了hhhhhh,我可以走出來,我相信你也可以的。加油噢w

2樓:大貓

同學,這個沒什麼可自責的,每個人總會有他人無法理解的問題出現,有時候沒必要自己獨自面對,找正規醫院心理諮詢一下,他會幫你一起面對

3樓:有機物

你要知道的是,你的世界裡,有愛你的爸媽,還有你的男朋友,還有你閨蜜,還有你的朋友~

還有我們,還有我呀~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愛你喲~~ 咆哮啾咪~

我想讓大家幫我讓我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心理疾病,我快瘋了。

李爾納 你生活中有哪些掌控模式?放棄掌控 要放棄生活中各種形式的掌控,你必須要沒有評判地 辨別出它們。只是如其所是地看著它們。在頭腦層面,它們是 生活中在所難免的一部分。它們是 過去的你 的一部分。你必須要經過乙個過程才能 對這些形式的掌控負起全部的責任。當它們在你的內在公升起時,要承認它們。擁有它...

我這是到底是什麼心理症狀呢

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師 你好!看到你是個蠻細膩的人,能夠將自己生活中的多種形態 多種感知通過文字表達呈現出來,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發展已經很被阻礙的話,建議你一方面可以到三甲醫院去做診斷,另一方面可以同心理諮詢師一起了解和發現自己,知道自己的行為所代表的意義。祝好! 一 你是否有精神障礙,...

婆婆到底是什麼心理?

小孩自己帶的,但是還住在一起,很多次給寶寶穿的好好的衣服,婆婆抱到她屋裡就給換掉,大夏天30多度,以我給孩子穿的衣服冷,曬為由把我給孩子穿的換掉,不明白她是怎麼想的? 舊愛滿世界跑 始終記住一點,婆婆不是媽,不可能像親媽一樣對待你。也要始終記住另一點,你也不是婆婆的親生女兒,你也不可能像對待自己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