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馬化騰,李嘉誠,王健林,這4個老闆,分別是什麼性格?

時間 2021-05-06 18:54:48

1樓:透點訊息

首先他們都是資本家。而資本只有一種生活本能,這就是增值自身,獲取剩餘價值,用自己的不變部分即生產資料盡可能多的吮吸剩餘勞動。

其次,大佬都愛裝逼,而且要麼臉盲,要麼健康。裝逼界東天王——馬雲

南韓一檔節目

近期996發表看法

裝逼界北天王——劉強東

劉強東本無裝逼天分,但是自從喝了一位老軍醫泡的奶茶之後,裝逼水準一日千里,其成名之戰源於央視財經《遇見大咖》欄目一次專訪,強東說:「我這個人臉盲,就是說我根本分不清楚誰漂亮誰不漂亮。說實話,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為她漂亮,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

裝逼界西天王——王健林

王健林在參加魯豫有約訪談中表示,「很多年輕人,有自己目標,比如想做首富是對的,奮鬥的方向,但是最好先定乙個小目標,比方說我先掙它乙個億。」

裝逼界南天王——馬化騰

2樓:「已登出」

同學會看面相

仔細分析過馬化騰和馬雲的面相

說馬化騰比較狠 (這個狠可能是有覺悟的意思,但我個人認為他可能是典型的黃藍性格類似曹操那種(無意黑曹操也無意黑馬化騰)

3樓:哲學家中的領導

企業家的共性是敢於接受新鮮事物,反思自己的計畫,受世俗普遍約束程度較低,創造新價值,打破約定俗成,最後最重要的一點:雄心勃勃。

馬雲 馬化騰 王健林會像牛頓愛因斯坦一樣讓後人記住嗎?

答案是不會,因為每個年代都有那個年代數一數二的商業名人,他們所處的位置從人類歷史的高度去看,並不具備稀缺性和不可替代性。更何況,你說的三位,在國內或者華人圈雖然知名,但在國外,根本沒什麼人知道,就像大多數人叫不出前些年登上亞洲首富第一名的印度首富是誰一樣,即便是同個時代,大家也根本不關心某某國的商業...

馬雲 馬化騰 任正非 李彥巨集 董明珠 柳傳志 王健林 雷軍,這些企業家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工貓管家 他們都是中國最強最優秀的代表,是當今中國頂級的企業家,甚至在國際上都有千千萬萬的粉絲。但對我個人來說,我更欣賞任正非,喜歡他的低調與務實,喜歡他創立的華為精神與對中華民族的貢獻。他帶領著華為走向世界,他在全球代表著中國,他的樣子就是中國的樣子。華為產品代表著中國科技的強大國際競爭力。任正非...

馬化騰和馬雲是什麼關係?

林胥 海水很藍,很深,很亮。他站在礁石沿上,眼睛被水裡那一團雪白鋒利的日光晃得有些暈,晌午海邊不見什麼船,零星幾點黑色飄搖在遠處的水平線上,天地闃靜,入眼處除了海水便是灼目的白沙。彷彿踩在宇宙的夢境裡。青年時候他看海,放空思緒對他來說還是一種奢侈,是一種他不會且不屑做的無用之事,那時候他只想著捉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