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馬雲 李彥巨集 馬化騰 任正非帶隊打仗,誰會贏到最後?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

看怎麼定義輸贏吧.

打國際職業聯賽任正非帶的隊伍贏面大點

打全國運動員代表大賽李彥巨集帶隊能拿獎拿到手軟打省級職業運動選拔賽馬化騰帶隊可以包攬冠亞季軍打鄉村俱樂部交流賽馬雲帶隊能把氣氛搞得飛起按照馬雲的觀點:我贏不了你,活得比你長點,等你死了就能吹一下我贏到最後了.

所以沒有比賽規則的情況下,談論輸贏,就像中醫沒有理論支援給人看病一樣,胡說八道.

2樓:洛克馬戲

下面的內容,都是基於我對斯人的了解,而並非是他們究竟是什麼人而產生的文字,所以並不具有現實參考性。

那麼,腦洞開始:

首先是這四人的特點。

馬雲的口才:馬雲的口才不用我說,諸位也能理解,能調動大佬們興趣的口才,肯定是一流的口才。

任正非的決斷力和指揮能力(以及華為水軍):這四人中,唯有任正非是指揮過十萬人以上企業的,因此,在這四人中,任正非的總體指揮能力,也是另外三人難以比的,因此就指揮能力和決斷力來說,任正非是首屈一指的。

李彥巨集的殘忍:再別的時候,殘忍可能是缺點,但是在戰場上,毫無底線的殘忍反而可能是優點,因為這代表李彥巨集可以不予餘力的使用最刁鑽和最殘忍的計謀來實現自己的目的,這是另外四人很可能比不了的。

故事開始:

某一天,戰神韓信覺得很無聊,於是乎,他找來了商業之神趙公明,商量一下如何打發時間,於是乎,趙公明便提了乙個建議:

我這邊出四個人,你讓他們分別領兵打仗,看誰能笑到最後,如何?

韓信覺得這個鬼主意不錯,於是乎,便同意了趙公明的簡易。

接著,現代中國的四大商業名將,馬雲,馬化騰,任正非,李彥巨集,便被召喚到了英靈殿,讓他們分別領兵,來打仗。

接著,在短暫的適應之後,首先出手的,自然是馬雲。

憑藉著出色的口才,馬雲說服了一票的野將,來替自己幹活,並且,在說服這些野將之後,馬雲,便帶著這些野將,首先進攻看似實力最弱的李彥巨集。

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就在他領兵攻打李彥巨集的時候,善於使用殘忍計謀,沒有下限的李彥巨集,使用了諸多毒計,讓馬雲一時之間,陷入了苦戰。

而就在這個時候,趁著馬雲陷入苦戰,馬化騰看準機會突然出手,將不少馬雲陣營中不堅定的武將挖走,並且還趁機偷襲了馬雲和李彥巨集兩家,趁著戰況焦灼,將兩家重傷之後,取得了不少優勢。

不過,就在馬化騰即將一家獨大,準備進一步擴大戰爭成果的時候,忽然馬化騰手下的一批人,開始暗自嘲諷馬化騰陣營的諸多問題,同時也開始宣傳任正非陣營的好起來。

與此同時,在馬化騰陣營陷入混亂之際,蟄伏許久的任正非,終於帶著他的精兵強將出現在戰場上,隨後,隨著一陣秋風掃落葉,面對實力受損的三家,任正非的強兵,迅速席捲了三家勢力,而任正非,最終,取得了戰爭的勝利……

且慢,就在任正非即將獲取勝利的時候,任正非陣營,忽然暴露出諸多問題,因此就在勝利來臨前的一瞬間,戰場,又陷入了混亂,而至於誰能逐鹿中原,取得勝利,請聽下回分解。

3樓:不留

我覺得吧,應該是這樣的:

李彥巨集:二營長,你他娘的小度(AI)呢?拉過來讓它上!

馬雲:來來這樣的機械人給我來一打,軟妹幣,衝著廠長,上!

任正非:我是海軍,自己上!

馬化騰:內個……嗯,哥兒幾個你們先上,我…我上個廁所。

純屬YY,概不負責。

4樓:

誰會使用什麼戰略戰術真不清楚,但幾個大佬/公司打到最後,如果真的要說輸贏的話。

那肯定是任正非啊……

這三個人裡只有乙個人是做實業的,就是華為。

其他三個人都是玩網際網路/服務業。

拿年營業額來說。

華為2023年是785億,但是是美元,是BAT總和的兩倍……華為一旦上市,也是個不亞於BAT的巨頭級公司,和國外同類型、同級別比的話應該就是思科。

人家只是不上市而已,靜靜看著BAT炒數字。

順便說一句,李彥巨集這個名字過兩年我看可以換成劉強東。

馬雲 馬化騰 任正非 李彥巨集 董明珠 柳傳志 王健林 雷軍,這些企業家你最喜歡誰?為什麼?

工貓管家 他們都是中國最強最優秀的代表,是當今中國頂級的企業家,甚至在國際上都有千千萬萬的粉絲。但對我個人來說,我更欣賞任正非,喜歡他的低調與務實,喜歡他創立的華為精神與對中華民族的貢獻。他帶領著華為走向世界,他在全球代表著中國,他的樣子就是中國的樣子。華為產品代表著中國科技的強大國際競爭力。任正非...

馬化騰和李彥巨集為什麼能做到如此低調,而馬雲卻不行?

冷眼熱心 這和低調不低調沒關係,馬化騰和李彥巨集還沒有動到國之根本。馬雲手太寬了,野心太大,格局太大,到他們那個程度格局太大反而壞事。 羊1莎曼撤 如果馬雲大哥低調了,電視台或某大學請他去演講傳授創業經,而他拒絕了,反而是讓別人覺得他作派高調看不起人了,然後會招來很多人攻擊他。他看似高調,但其實很低...

如何評價馬雲 馬化騰 雷軍,劉強東,李彥巨集,他們之間的差距在哪?

牢哥 接一樓的答案,詳細分析一下雷軍和劉強東。小公尺和京東的成長速度都非常快,都是在行業裡有大佬 蘋果之於小公尺 新蛋 噹噹 蘇寧之於京東 的情況下,用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更優秀的商業模式去擊敗競爭者的典範。雷軍和劉強東都把團隊建設當做公司最重要的事情來抓。雷軍說 創立小公尺一年間最難和最重要的事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