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軍事技巧可以應用在《絕地求生》之中?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wywzxxz

不說菱形隊形了,能在複雜態勢下維持基本散兵線的隊伍往往差不了。

大部分時候被人跳臉並非是一點徵兆都沒有,只是視野分配不合理導致看漏了罷了...

同時在遇襲找掩體時,合理的隊形會降低散成一坨的概率,使得交叉火力、側襲的實施更加容易了。

沒有比被人壓制在樹後更差的事情,除了還有乙個人跟您蹲在同一顆樹後。

2樓:大英勳爵漢弗萊

多人組隊時,小隊指揮官應當有絕對指揮權,這是權力,也是責任,在遭到襲擊時必須做出迅速決定,撤退,或是反擊,隊員的命在你手裡。其次,小隊成員必須絕對服從領導,哪怕你覺著隊長指揮錯誤

在遭遇敵襲時,判明襲擊者位置才是第一要務

保持隊伍專家性,CQB突擊人員,司機,狙擊手,保持分工明確保持行軍速度(機械化/摩托化的重要性)

打掃戰場必須速度

據守高地有時是個不錯的選擇,但選哪別選山脊線,有時候不是越高越好有贊的話想到再更

3樓:Minase

掩體移動

四人隊可以參照六人經典隊形縮減

一人蹲姿二人站姿一人斷後後方視角(基本能保證視角火力全覆蓋)柱體間隊伍移動,雖然會慢一點但是絕對的保證安全牆角的視角控制和架槍

盲區計算和射擊方向

太多了…

戰術課教會了我太多

但我全用來吃雞了

4樓:Yari

別在脊/稜線站起來(天空為背景杵那找死啊)非要站就快速通過人(大部分右撇子)搜尋的習慣是從左往右(室內這招坑了不少人)別正面貼窗上(以視窗為圓心半徑2m最危險)倍率越高視野越窄,索敵別拿8倍徑(有隊友高低搭可以)以上基本上是全部了,別的因為遊戲機制在,挨黑槍臥倒找掩體之類只會死的更快。(一開始坑死我了尤其普通模式,視野能推很高)

5樓:楊永健

1.小隊作戰:三個人的小隊戰鬥力很強,很穩。

2.救助:在友方一人瀕死時,不要急著救援,先打死對面,或者一人保持火力壓制,就是瞎幾把射,一人去救援

3.掩體:掩體很重要,尤其是在開闊地,別傻兮兮地直衝,中彈了不知道攻擊方向也不要急,先找個掩體按Z

……之後再更

6樓:

看到好東西,有可能是陷阱。

看到隊友被打倒,不要急著救,先保全自己。萬幸這只是個遊戲,無論你什麼做法,隊友和自己都不會真的犧牲。

打一槍換個地方。

開了槍,趕緊跑,舔包很有風險。

多伏地魔。苟。

7樓:

單兵技能其實沒什麼用,這遊戲不存在翻滾,沒有精力條(怎麼說的這麼像某魂),和現實中出入還是很大的,不過經過軍事訓練的人會比較容易上手是真的。

比如咱們車隊三個萌新學員加我乙個玩的稍微多一點的學員,第一次開車就苟到了決賽圈前二。原因很簡單就是執行力高,被截的時候心裡素質好不慌。但是其他的感覺,沒什麼用了……畢竟什麼匍匐啊障礙跑啊五公里啊,這遊戲裡大家都是無師自通的主兒。

還有一些什麼偽裝啥的,不就是Phantom坦克嗎。

8樓:劉霸天

留給乙個人看後邊。很簡單,特別有用。

一開始,我也喜歡單排,覺得單排簡單一點。

後來慢慢感受四排的好玩之處。

固定隊友都是發小,算我仨警察,乙個老師。

我們從最開始的一點配合都沒有,到現在經常吃雞,配合也越來越好。

舉個例子。

如果有車,那固定司機是我,如果我死了,有替補司機。

警察A,槍比較準,他固定帶狙擊槍。

警察B,運氣比較好,所以每次跳傘都是他標點。

老師,屬於槍法第二好,運氣第二好,所以他是替補司機,替補狙擊手。

至於我,遠端槍法不行,但是我敢衝,所以我一般是突擊步槍和噴子的組合,攻房子我第乙個進。

然後就是如果四個人組隊,一定要有隊長,隊長說的話一定要執行,錯了也執行,絕對不能各自為戰。

最近買了新電腦正在路上,回來之後考慮每天晚上直播吃雞給大家看,我們小隊還是十分逗逼的,特別歡樂。

等過幾天直播再告訴大家。

虎牙直播,47071012,每晚7點到10點。

9樓:楊益

本人沒當過兵,也不算是軍事迷,但是對戰術小隊隊形或者戰術等也略有耳聞。我個人覺得得到過這方面訓練的人,在架槍跑位方面是一定強於普通人的,大多數玩家玩遊戲的時候都是只憑自己的感覺找位置架槍,說到底就是看心情,肯定不會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有素質。具有專業素養的人在遊戲中的配合絕對是遠遠強於普通人的,跑位,戰術,隊形,等等,普通玩家相比較之下就像是無頭蒼蠅,在遊戲中我也見過很多次戰術一塌糊塗的小隊,四個人根本形不成有效戰力,我們自己的隊伍也曾經出現過很多次被人摸了屁股卻沒有任何乙個人發現的情況,這就是戰術素養太差導致的,大多數玩家都覺得這遊戲對槍厲害就行,恕不知被別人架槍,繞側面,四面受敵的時候有多難受。

上述都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而已,希望有受過這方面訓練的專業人士來解答一發。

10樓:眼鏡狐狸

絕地求生原本就是從ARMA的MOD演化而來的

真有這個心思不如去買乙份ARMA3打通戰役,感受一下敵後游擊戰是多麼令人絕望的一件事→_→

古典吉他的彈奏技巧可以應用在民謠吉他嗎?

瞿源 可以,只是音色不一樣,古典吉他特殊技巧並不多。最具特色的輪指,用在鋼弦結他上很難聽,很難做出行雲流水,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硬要彈也可以,我就經常作為練習用 大霍塔 裡面有模仿Snare的技巧 這個技巧可以用鋼弦做,只是現在沒人用這技巧,太費事了,而且聽起來太SB。古典吉他還有什麼其他特殊技巧...

BIM的後續可以應用在哪些方面?

BIM是在CAD之後設計行業的第二次革命。我們可以利用專業的BIM設計軟體把專業的設計提公升為可以直觀理解的3D數位化模型,為建築的全生命週期的順利實施建立基礎。1 在規劃階段進行BIM建模,整體規劃 提前布置,提高產能,減少能耗。2 在設計階段介入BIM技術,可以將BIM設計模型傳輸給施工方,減少...

有哪些可應用在校園生活中的心理效應?

祭音 校園生活並沒有沒有進校園時想象的那麼簡單。因為人懶,所以也不會說很多。首先,校園也是乙個隨波逐流的地方,沒有人會在意與他們不同種類的想法。其次,自律真的很重要,如果你不能良好的控制自己,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我個人認為,先想清楚,再重新開始。或許小時候會有人在提醒你 逼迫你,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