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550 ,放假後在家更努力學習,比在學校還累,為什麼還會一路下滑到400呢?特別迷茫,求指點一二

時間 2021-05-05 18:37:17

1樓:加油哦

你大概是遇到瓶頸期了,別急,我們老師說遇到瓶頸期是好事,這預示著你將會有很大的進步。千萬不要太在意成績,也可能是一直在暗地裡和別人比較,每次都擔心自己考不出造成的,調整好心態,既然一直努力的話得不到效果,不如規定個時間好好放鬆放鬆。另外,我也是今年的高考生兼復讀生,高考內容很基礎的,不像我們模擬考那麼難,所以不要過分在意高考了。

即使高考未得到如意的成績,但我們的人生不會為此畫上句號。最後,我們一起加油,應戰2023年高考!我說的這些可能沒有用,但是一定是你的心態問題哦,不要懷疑你的能力,我們都足夠聰明。

2樓:文闕臺的燈籠

首先,我得告訴你,不是所有努力都有回報,你有時候不得不承認,有些事情,不是光靠努力就能成功。當然,這句話不是想打擊你從而不需要努力,而是想告訴你,不要給自己在短時間內定過高的目標,做什麼都要切合實際,如果腳下的位置都不能保住,目標再如何高遠又能如何。

其次,為什麼努力沒有成效?你真的足夠努力嗎?你努力的方向有沒有搞錯?

比如,協調平衡各學科之間的差距。不要因為在弱勢學科上花費過多而使自己的優勢學科落後,努力尋找平衡點。協調的方式也有多種,比如補差和提優。

補差,就是抓住特別拖後腿的學科,從而快速提高。提優,換句話說就是拆東補西,用某一科的絕對優勢來彌補某些科目的部分不足。要知道哪個才是適合你的努力方式。

最後,高考在即,不可亂心,關心則亂,少言靜心才能夠發揮最大的實力,高考成績沒出來前,只需要拼命向前衝刺就行 (`н)

3樓:向北

你為什麼認為努力之後分數就一定會漲呢?

分兒這個東西特別奇怪,飄忽不定的,不要太在意分兒這個東西。你要在意的是你的知識厚度是否在加深,而不是一天天的無用功。

先分析一下試卷,看哪齣問題了,是知識倒退了麼?還是題有新變化,你一直在加深的知識厚度,沒有對上號?所以也有可能是你能力在提高,可是沒對上這次試題丫。

高考之前,你出現的問題越多越好,最重要的是分析試卷,看那裡不足,你補的漏洞越多,你高考失誤的可能越低。

加油^0^~

努力學習,比其他人努力卻結果不好,是真的比較笨嗎?日漸失去學習的動力,到最後變成了害怕努力?

朱熹 不要害怕努力。笨或聰明,有天份或沒天分,往往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們才會發現的差距。盡你的能力去努力,該屬於你的還是會屬於你的。或許 其他人 也曾和你一樣這樣想,但可能他們選擇了堅持而獲得你所看到的結果。所以別放棄。 Zzz丶 其實學習是務必要好的。這是關鍵。硬核 但,小有成就,或者,成功。這就需...

如何看待作弊比努力學習的人成績好而影響前途?

大一期末考試的時候,基本上全班都在作弊,各種小抄各種手段,令人嘆為觀止。鑑於本人比較慫,平常上課也認真聽,並且覺得這麼大人了,作弊也沒多大意思吧,就老老實實得滾去背了,背得昏天黑地,堪比世界末日。成績前兩天出來,我的成績大部分比當時作弊的同學高。考試時我和我的一位老師說,考試作弊的人比努力勤奮的人考...

如果你的男友,說是因為你而努力學習,想給你更好的未來,卻又因為學習,一次次放開你的手,這能信嗎?

咋了,我也要學習啊,就你會學習呀。學習和女朋友有啥衝突的,很影響你嗎,以後出去我是不是還會影響你工作公升職,退休我還影響你娛樂交朋友?即使我不是讀書方面的學習,我又不是沒有想學的東西。哦,我們年級第一有女朋友的,她女朋友也是acm的大佬。如果自己成績不夠優秀不要覺得是因為有女朋友影響自己,莫名背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