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了一男一女,他們會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右浣

兩個男的都會在一起,你說一男一女,這不是廢話嗎!

只剩下乙個同類了,生命本能就會抱團取暖呀,除非對方不會帶來幫助而是帶來傷害。╮( ̄▽ ̄"")╭那就肯定不會在一起了,寧願和狗一起也不和這個人在一起!

2樓:講故事的人

不會,除非造物主讓她發生,那麼他們在不在一起要看她們各人的意願,如果兩人天天在一起可能會發展出感情,然後因為失去了對方很無聊而在一起

3樓:羞羞的胡蘿蔔

應該會,人類是群居性生物,乙個人可能會發瘋。

我從另一方面思考一下

如果剩一男一女,人類能否延續種族呢,後代都是親人,這樣近親繁殖,後果是啥??

4樓:ooo

不會,世界地域遼闊,也許他們所處的位置是在彼此的對立面。假設是處在交通不便利的時代,或許他倆這輩子都不會見面,亦或者他們認為自己才是這個世界中唯一存活的人類。

5樓:年少輕狂

會,不為什麼,心靈慰藉

男的可能很壞,女的有可能很壞,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無論是其中哪乙個人死亡了或者不在了,另乙個人肯定就會陷入到無止境的孤獨中。因為這個世界上就只剩下對方能互相慰藉了。

如果現在地球上只剩下一男一女,人類還能繁衍嗎?

往前,可勁的往前拋 最遠古的時期,人類不就是一男一女繁衍的嗎?往後說,幾百年前,很多的自然村落,就是一對兩對夫妻繁衍出來的啊,建國之後吧,那個時候有七八個小孩的很正常的啊 李沁 不可以,種群數量過低不僅會導致基因丟失,且文化科技也會丟失。比如乙個島上6個人,有男有女,生物 物理 化學 數學 醫學 歷...

如果地球上只剩下一男一女,多久可以恢復到75億人?

者也 這樣大概算一下吧。假設這些人長生不老,終生可以造人,並且不會出現基因突變,但是一次只能養兩個孩子,而且必需養到十八歲才能繼續製造下一代。這樣,一男一女兩年生了兩胎,又過了18年,變成四個成年人,也就是說人口二十年翻一倍。算了一下,這兩個人只要向下繁殖32代就夠80億人了,只需要640年 風中的...

為什麼一男一女我們稱 他們 而非 她們 ?

還能為什麼?接受不了啊 要是按照西方的說法就該叫 它們 了。提起性別不明的人就該用 它 了。這樣好政治正確,不光男女平權了,和貓貓狗狗都平權了呢 如果有群牲畜和乙個人在一起,我會稱它們。因為我不想承認牲畜是人,我更尊重人,所以不想通過稱謂讓動物越級。同樣的,我覺得一群男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我想用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