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狂野模式空場斬殺線?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Wo叫灬小肥

狂野庫恩VA娜德斬殺線是

VA娜,庫恩,藍龍,無眠,啟用,雙月火,雙根鬚,雙橫掃

一共是11+11+13+13+15+15=78點

2樓:村口剪頭劉師傅

我說個我用的德魯伊卡組,艾維娜9費,銅鬚1,啟用,隨便下個克蘇恩成長1,克蘇恩1。克蘇恩隨便成長下就15左右了,滿血斬殺。我最多一次,下的23的克蘇恩,清場加斬殺。

帶個大帝就不需要啟用。

3樓:

德魯伊10費66點斬殺

艾維娜 9費

瑪里苟斯 1費

啟用×2 -4費

無面複製瑪里苟斯×2 2費

月火術×2 0費

活體根鬚×2 2費

總造成傷害為 16×2+17×2=66

正好10費10張牌,無不可控因素

4樓:陌路

上面的很多人沒有好好讀題啊。要求可控啊。什麼傳送門炸彈人的你們的方案和元氣彈有什麼區別?那還不如對面斷網了我空場斬殺無窮大呢。

5樓:星月夜與雲陽晝

先下收割機 4費

自然平衡收割機,收割機掉哀綠 1費

百變澤魯斯變火妖,下火妖 3費

烏鴉神像一直發現烏鴉神像

火妖可以打出多少傷害呢?

6樓:

召喚傳送門 4費

啟用啟用

巫師學徒 1

巫師學徒 1

安東尼 5

伺機待發 0

殘影 0

巫師學徒 1

巫師學徒 1

火球 0

火球 0

………………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隨從逐漸超模?狂野模式逐漸變得不可控?

伊達跳阿瑪 狂野真沒啥,那麼多版本的卡,加起來每個職業都各種COMBO。相反超模體現在標準模式中,因為能用的卡本來就不對,那超模就會帶來更直觀的壓制。 不懈努力 你難道不知道設計師是不管狂野模式的嘛?隨從超模是所有遊戲都會出現的現象,甚至包括王者榮耀,碧藍航線,明日方舟等等等等 這是聯機遊戲很難避免...

《爐石傳說》狂野模式快攻騎如何對陣魔塊術?

如影隨形化身成劫 怎麼說呢,這算是個劣勢對局,對面術士一般都能在4.5費的時候拍出空靈與522,我們要做的就是搶臉,起手留牌神恩術,破法者,貓頭鷹,應當注意破法直接沉默522或空靈,千萬不能貪什麼沉默939,否則肉塊吃下去就走遠了,另外防好褻瀆,盡量讓術士褻瀆虧卡,地獄烈焰解不完,保證在叫殺回合拍出...

在爐石傳說裡,是什麼讓你選擇了狂野模式

橙卡多 什麼這個回答被摺疊了 那我解釋一下,納格拉羅斯 女王 二王 恩佐斯 雷諾 銅鬚 卡扎庫斯,我全都要!狂野帥炸360 無死角橙卡 Alpha 首先呢,當我發現標準全都是無盡資源的獵人DK,和無休止的奧秘,乏味之情就油然而生,不是所有人都有興趣和耐心和獵人耗疲勞,唉呀 其次吧,狂野裡極其大的卡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