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

高中和大學的時候還是有朋友的,畢業之後關係就淡了,現在工作了和同事關係也不怎麼樣,因為有年齡差,同時我磕同性cp他們接受不了,我也很無聊,看的好玩的,就自己念叨一遍,因為沒人分享

2樓:陌涼年

我可以說沒有朋友。

我可能潛意識裡認為只要「官」做的大就肯定會有朋友蜂擁而至的與你成為朋友,所以我努力把「官」做大,但事實證明是錯的。

分享乙個我的真實事例:那年中考實驗和體育時,是要到別的學校的,學校為我們租了大巴,大家都知道大巴是兩個人坐在一起的吧!可是我平時在班裡就是與幾個「班寵」在一起,我不是班寵,只是跟著她們一起而已,她們帶著我的原因可能只是我是班長,有用處而已吧!

她們幾個自然就互相為伴坐在一起,根本沒有人來主動找我。

可能因為是班長臉皮比較薄,所以我從老師說了這事後就沒有一刻心靜,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到時候我該怎麼辦,沒人和我坐在一起。

後來不得不到了那天,我和乙個女生坐在一起,她也不是自願的,只是因為她和她的兩個朋友不夠四個人多乙個人只好和我坐在一起。而且在回程中她選擇和乙個男生坐在一起,我只好最後上車,坐最後乙個座位。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人體會過這樣的感覺,想哭想抱怨,卻不知向誰。初中的我因為人際關係放棄了學業,在小學年級第一的我中考考了個一般的高中,後悔不已!

我在生活中是個大大咧咧的女生,為的可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班寵那類的人,可我總是當不成班寵,與同學關係也親不起來。

所以我認為自己要對自己有充分的定位。在班級不欺軟怕硬也不搗亂。沒能力做班寵就做乙個老好人,也是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的。

再不濟,乙個人也可以的啊,乙個人吃飯學習和做事,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事情發生帶來困擾,可以防止與人接觸發生矛盾,因為可能世界上最好的關係就是沒有關係。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不能直視,乙個是太陽乙個是人心啊!現在你孤獨很有可能是你還沒有找到和你情投意合的人,適合和你做朋友的人。

經過時間的流逝,你一定可以找到那個人,不用著急。和你有一樣想法的人可能有許多。

現在的我在高中,依然可能沒有朋友,有時也會孤獨和害怕沒有朋友。我無時無刻不在安慰自己,現在的任務就是努力學習!

成功的人很多都是孤獨的,無須擔心,該來的自然會來。

望讀了我這篇小感的有同樣感受和同樣孤獨的人,振作起來,努力做有意義的事情,讓生活充實,享受孤獨的時光。可以和我做朋友,可以把自己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此篇文章只是個人看法,希望可以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沒有幫助或與我的想法不同的人望不要介意,不喜勿噴!)

3樓:派熊2

我是將跟人交往的所有快樂拆開,然後每一點去尋找滿足的。

跟人交往,快樂點離不開4樣事。

一, 我說的,對方有興趣聽。

二, 對方說我,我有興趣知。

三, 我有問題,對方替我想辦法。

四, 對方有問題,我替他出主意,對方感激。

對我來說,很難很難找到乙個身邊人能做到以上4點。不要說4點,1點也很難。那怎辦?我覺得知乎和微博,就完全滿足我的需要了。

4樓:

努力去認識更多的人,最好不是目前這個圈子裡的,但千萬不要為了交朋友而去迎合別人,很累很累,而且沒有意義。實在沒有就多讀書,多掙錢。讀書讓你和別人有共同語言,多掙錢會有人來迎合你,很爽,哈哈哈

5樓:夢裡花落知多少

我覺得不要太強求吧,我也是比較不愛說話,不熟的連招呼不想打的那種。但是有交集的,比如同桌,室友,發小啊,還是能聊的來,知己難逢,知音難覓,遇到應該慶幸,沒有也別太失落,以後都會有的

6樓:辮子和一壺酒

沒有朋友可以享受乙個人的感覺,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由無拘無束。

沒有朋友總比朋友一堆但是沒知心的好很多,一堆只會附和你的酒肉朋友,有時候都想拋開他們。

7樓:半紙青鳶

和同事關係冷淡的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嗎?是你太宅了,還是太高冷了,但不管怎樣,只要你有一顆想要交到朋友的心,就要學會主動約別人一起出去玩或者出去吃飯或者看電影,偶爾小聚一回,能增進友誼。當然了,你要知道自己喜歡跟什麼樣的人一起玩,不喜歡跟什麼樣的人一起玩,選擇跟喜歡一起玩的人玩的好,不喜歡的人再怎麼也樣是不喜歡的。

其實出了社會,是很難再交到特別知心的朋友的,想想你讀書那會兒,是真的乙個關係比較好的朋友都沒有嗎?比如你的同桌?也許別人把你當好朋友,你心裡卻沒把人家當好朋友呢?

8樓:老甜檸檬茶

要交朋友,先從幫助別人開始,任何人都有需要被幫助的時候,當他們被某人幫助後,就會相信這個人,並對他們有一些好感,進一步聊天話題,就會容易了。

9樓:阿綠

題主的意思是沒有關係非常親密可以敞開心扉的朋友嗎?

如果是這個意思,那麼題主缺少的應該說是好朋友或者說「閨密」「兄弟」這種存在吧?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題主你不是乙個人!好朋友這種存在確實很難找到啊,畢竟每乙個人的經歷境遇都不一樣,大家要互相理解支援深度捲入,這對現代人來說本來就很不容易。所以往往很多人一生也就一兩個能非常坦誠分享心事的人。

如果不是這種深度捲入的關係,只是見面會打打招呼問問最近怎麼樣,偶爾可以約去一起玩的朋友乙個都沒有,那也可能是題主你不愛出去玩,性格偏內向一些,比較慢熱,愛好比較特別?這也沒什麼問題,只要你大部分時候對自己的狀態還是滿意和享受的就OK 。

最後還有一種,就是完全連任何泛泛之交的朋友都沒有,除了上班的必要交流,完全不和其他任何人接觸交談一起玩,然後感覺很孤獨,沒有支援。那麼,我同意看到乙個答案說的,可以嘗試去努力找一些有共同興趣或者話題的人交交朋友,如果完全失敗,那麼可能需要尋求專業的幫助。

不過我感覺看描述,題主你的情況應該是更偏向一二種吧?而且,交朋友這種事,如果你大部分時間都不覺得是困擾,和其他人在一起也會非常享受,不和其他人在一起自己也能挺開心挺舒服。那麼,不用太強求,順其自然,用舒服的方式社交就好了。

就像找真愛一樣,找到志同道合或者只是很聊的來的朋友也是緣分啊~

10樓:大虎子

朋友可遇不可求,我也沒幾個真心朋友,雖然有時候是會挺難受的,不過朋友的話有很好,沒有就自己玩唄嘻嘻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啊可以一起分享快樂和不快樂

11樓:Season-Chan

獨處也是一種學問

雖然人是群居動物,都需要情感宣洩

但方式可以多種多樣嘛

閱讀健身煲劇聽歌......

交了朋友,維繫起來也是很累的

時間長距離遠意味著總會變淡

如果你覺得你需要朋友,那就主動去發掘

如果過程讓你覺得不自在,很困擾,那就不要勉強自己提公升自我,好的人是會吸引別人來和你做朋友的哦不帶顧慮地傾訴可以和網友閒聊,比如我

嘿嘿嘿( ) ☆

12樓:很好吃

我本來就是不愛交朋友的人,有了孩子做全職媽媽以後更懶得去交朋友了,所以我現在用心交往的人只有我的老公和孩子。

無聊的時候我會看書,每看一本書感覺書裡的人物就是自己的朋友,有什麼煩心事的時候也看書,不僅可以轉移注意力,還可以通過讀書豐富自己的內心提高自己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就我目前的狀態是不需要交朋友的,以後再踏入社會不知道會不會再去交朋友。

我覺得如果你實在交不了朋友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方法!

沒有朋友 怎麼辦

天地中一 1.沒有朋友不要著急,開始找朋友吧,從鄰居開始也可以的。因為經常會遇到啊,見面的第二次就可以開始打個招呼了,不要害羞,不要害怕,勇敢的走上去打個招呼。2.如果你打了招呼,別人好像很冷漠,沒關係,你要頑強,你要樂觀,也許對方也是乙個靦腆的不善於交流的人呢。第一次不怎麼理會,就第二次再打招呼,...

大學孤獨沒有朋友怎麼辦?

欣醬upup 寧要乙個高質量的朋友,也不要一群毫無質量可言的狐朋狗友。朋友不在多在於是否值得深交。大學裡本就該是去享受孤獨與孤獨為伴的時光,好好利用大學裡孤獨的時間,做啥事都效率賊高 opportunity 怎麼說呢?多交流吧,也可以和本班的同學一起相處啊,或者是同市區的 三年前,我來大學,誰都不認...

在班裡沒有朋友怎麼辦?

蘇艾倫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不是你自身問題,其實沒朋友不能代表你人品不好什麼的。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看到即使是殺人犯小偷也有殺人犯小偷和他們做朋友 在這個世界上,即使你再不好都有人喜歡你。所以不要懷疑自己,把精力放在有用的事上,我們班年級第一第二關係特別好,但是她倆從來不一起吃飯嫌浪費時間。 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