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明年退環境了,新的環境怎麼變化?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孫笑川出來挨打

退環境後第乙個版本質量必須高,不然很難支撐起體系,但是質量高基本就等於逼著你玩固定的套路

所以等著暴雪爸爸教你玩遊戲就完事了

我去狂野玩髒牧了,告辭

2樓:嵐宮

退環境嘛

標準強度誇張點說

直逼海怪年之前

冰封王座安戈洛狗頭人的強度

吊打女巫森林幾個等級

不過聖騎和戰士就比較開心了

戰士翻身把歌唱

因為戰士在這幾個強力版本裡面

能用的卡真的少的可憐

但是反觀奇數和龍體系

還有碰碰計畫的卡

和其他職業比絕對說得上強力

相信到時候戰士會翻身吧!

同時其他職業那些六親不認的otk也會少好多但是有沒有發現

元氣騎體系竟然完,好,無,損!!!

老虎雷象銀行家

媽耶奶一口天梯會到處飛biubiu的元氣彈會長和王露出欣慰的笑容

至於其他職業

術士:爸爸我的939!!!

法師:爸爸我的隕石術!!!

獵人:爸爸我的dk!!!

牧師:爸爸我的真言術滾!!!

盜賊:爸爸我的蘑菇!!!

薩滿:爸爸我的火山噴發!!!

德魯伊:你根本不是我的爸爸!!!

3樓:椋楓

簡單來說……DK退了的話,很多標準的體系基本涼一半,比如在標準體系非常依賴DK的術法獵。打後期的能力大大削弱,基本術士要回歸一段時間的快攻體系。從最新的大亂鬥來看的話,獵人可能就要走中速獵了。

4樓:Easily

今年環境一退,標準就剩下女巫,砰砰,大亂鬥,這3個擴充套件包強度根本達不到天梯的標準。除非新的擴充套件包和狗頭人一樣強。

猛獁年的環境一退天梯上的大部分卡組都沒法玩了。還能玩的只剩奇偶體系的核心還在,但強度大打折扣。

我一般就玩術,薩。

術士的DK,939一退。控制體系的套牌就沒得玩了,退完術士要重新進入快攻隊伍了,

薩滿沒有退到什麼好東西,而且惡鬼一退藍龍薩就能玩了。但薩滿的主流應該還是中速體系。

其他職業我就不知道了。

爐石傳說2018退環境盤點,不考慮明年第乙個拓展包,受影響最大的有哪些職業?環境會發生哪些變化?

火瞳 宇宙牧涼涼 拉茲改了之後對於牧師來說完全不能接受,根本走A不起來了 快攻卡組元氣大傷,帕奇斯沒衝鋒,飛機杯變小,強度和節奏都變慢了,想要提速只能期待新卡包。這樣看來受損最小的還是術士和賊的四十公尺大刀了 sdhpk 想了一下。不算接下來的新卡包,影響最大的顯然是德魯伊和薩滿。薩滿。呵,慘就乙個...

如何評價2023年爐石傳說退環境?

馮博洲 下版本還是沒有特別大的驚喜的話過年可以編個對聯。看標準菜雞互啄都是辣雞 嘆狂野神仙打架媽的製杖 橫批吃棗藥丸 皮一下很開心不要認真 吃包子不吐葡萄皮 這個問題簡單說兩句。在拉斯塔哈大亂鬥被提上日程的時候,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我就說,不要對這個新版本有太多的期待,真正的新版本在明年四月才會來臨。...

爐石傳說退環境的卡要不要分?

justus 1,確定是否入狂野的坑,如果對這個遊戲有信心,可以保持熱忱玩很久,以後有機會玩狂野,我的建議是有選擇的分,首先你要對這個遊戲有乙個認識是,有些卡就注定帶不進構築裡去的,分為三類 這種卡的設計就很難進構築,譬如千奇百怪紫心能魔像,卡本身強度低,白板卡或被削弱的遠低於模型的卡,譬如送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