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5和微軟 XSX 兩台主機發售之際 有哪些電視(包括未來即將上市)適合今年次世代主機的?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顯示卡效能帝

建議你等明年索尼發布新電視,現在沒有適合ps5的電視,有那麼幾個也很不成熟,玩遊戲的體驗也不會好,大多數都上萬真的不值得,還是等明年發布一款適合ps5的電視吧

2樓:上下左左右

720p的32寸小公尺電視。

家裡還有個4k的三星,用手裡的x1x測試過兩台電視的效果,720p的電視,幀數特別穩定。

而且32寸,720p看起來也算是高畫質了。

體積小,還容易放,隨意找個地方就擺在那了。

玩個遊戲,影象差不太多的情況下,還是幀數更重要一些。

向下相容遊戲,這種體會更深刻,因為新主機想把這些遊戲棋盤渲染成4k,會耗費很多機能,很多優化不好的遊戲就會降低幀數。而720p,原生就是這個解析度,甚至比它高,不需要棋盤渲染,所以非常流暢。

3樓:Herman

現階段不建議買HDMI2.1的電視產品,可以先買主機,等明年Q2後再考慮買電視。

今年上市的HDMI2.1電視由於上市太急,出問題概率比較大。

Sony 翻車了,4k120hz清晰度出了問題LG翻車了,VRR重新整理低於120hz就會有暗部閃爍,細節丟失這兩個都是玩家主力購買的電視品牌

另外,最近看到玩家爆料,小公尺大師OLED疑似翻車,4k下打不開120hz,暫不知是都是設定問題,還是產品問題。推斷不是HDMI增強問題。

如果成本有限,還是買高配HDMI2.0的電視。預算充裕就等等吧

兩台主機和兩台顯示器,能否做到操作一套鍵鼠便能控制兩台主機,並使兩台顯示器達成單主機擴充套件分屏的效果?

克沐 mousr with borders 無界滑鼠 微軟官網有的軟體 id 35460功能 最多支援4機,使主機滑鼠可以移動到副機上,並且支援複製文字和文件 100M以內 的功能。 之前用過SANWA的KB USB LINK4,就是兩頭USB,然後一台電腦上的鍵鼠可以控制兩台電腦,可以設定無縫左滑...

醫學生有兩台iPad,mini和pro,現在想換台電腦,本來舊的電腦是win本,m1的mac靠譜嗎

作為乙個mbp14 m1max 現使用者,rog gx501前使用者,我可以告訴你,靠譜與不靠譜完完全全取決於你的需求。假如你將要使用的軟體在macos上都有,那麼體驗也不一定好,因為這也取決於你對計算機的了解程度。我的主要工作用軟體是MATLAB,瀏覽器開啟overleaf,以及office幾件套...

兩台唱機和push能一起玩出什麼花樣?

Hotwill 各位大大好,小弟覺得 Push 可以拿來墊唱機或者當腳墊,push 質量槓桿的,墊桌角就別了。其實 Live 已經有乙個 Max 叫 beatseeker 的外掛程式可以讓 Ableton 和 Sersto,traktor 等一起使用 對速 這樣 push 就可以用來觸發s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