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知乎與暖島網的這次關於劉看山周邊的合作?

時間 2021-05-31 17:55:09

1樓:細心李

暖島豬隊友

小電商經營

它的出發點嘛是有自身特色的

面向的群體嘛是有強針對性的

剛剛起步嘛是會有一定缺陷的

總而言之賣的就是情懷買的也是情懷

(不然誰會花四十買個搪瓷杯啊喂!)

那你還有什麼好說的!

2樓:

前幾天終於收到了...最直觀的感受就是色差非常嚴重......

手機殼的天藍變成深藍還可以理解,但電腦包從螢光綠變成shi綠色我真的無話可說ˊ_>ˋ太影響效果了。

鑰匙扣的盒子已經被劉看山撞碎了……但因為劉看山萌所以可以原諒。

搪瓷杯比較小......但因為劉看山萌所以可以接受。

電腦貼暫時不打算換……包裝不錯沒有壓折。最後上圖讓你們感受一下色差拔個草。

3樓:

發貨晚真的不是問題,當你23號收到快遞高高興興拆開包裝盒已經被壓爛買的電腦包散發一股曬了一天也沒消的塑膠味你不由感嘆道:愛得深沉眼就瞎了_

4樓:公尺字魚

公司的乙個妹子上月託朋友在香港官網訂了臺iphone6,然後我就答應她送乙個手機殼給她,然後她手機上星期到了,然後就再也沒有然後了

如何評價萬茜在知乎的這次營銷?

五羥色胺 路人粉哈,我相信她在營銷,雖然看她被罵決定粉轉路,但覺得她可能真的靠營銷火了吧,雖然很討厭這種營銷,不得不承認還挺成功的,她是真的寡淡,演技沒什麼記憶點那種。我對她的喜愛來自於b站剪輯,至於她的其他劇,確實質量都不高 獵場我前面很喜歡但是也沒看完 角色也屬於那種招人煩型 我只看過獵場和九州...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nbht的這次「帶你看懂二次元」的live?

知乎小透明來答一發,從乙個普通觀眾的角度來試著分析一下 我是live開始前兩天才看到的,由於有段時間沒上知乎了,也不知道live是什麼鬼,看到的一瞬間沒多想覺得挺有意思就報名了qwq。不幸的是,當天晚上我完全把這件事給忘了2333,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才想起來翻看內容,主要一點感受就是問題範圍跨度太...

如何評價這位博主關於知乎的言論?

ZZZZ 來知乎前覺得收入尚可,活的也很自在,按部就班的工作。來了知乎之後才覺得自己的收入就是貧困線水準。雖然後來知道是倖存者偏差的緣故,但並不妨礙它成功的激起了自己的努力欲。這應該算是積極的意義吧。 迪爾DX 這個題主好像對屌絲和鳳凰男的理解有點偏差。屌絲 窮 邋遢 言行舉止不文明 鳳凰男 窮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