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iPhone12,在後台應用程式全部退出的情況下,一晚上待機耗電10 ,正常嗎?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31 00:57:40

1樓:淵渁

修改一下之前的回答,待機耗電主要是因為雙卡的原因,開雙卡晚上掉電巨快。單卡或關閉一張卡後,晚上耗電很慢。

待機還好呀,幾乎不掉電。

2樓:幽靜jingjing

為了驗證有些人說掉電快是因為雙卡耗電,進行晚上待機實驗,前提所有後台執行退出,後台重新整理關閉,Siri關閉,Siri搜尋關閉。第一天晚上,連著WiFi(網路好)雙卡雙待掉5%左右的電;第二天晚上,不連WiFi暫停電信卡單卡聯通待機掉1-2%的電;第三天晚上,不連WiFi暫停聯通卡單卡電信待機掉5%的電;第四天晚上,不連WiFi雙卡雙待掉30%左右的電;第五天晚上,開飛行掉1-2%的電。Ps:

白天在辦公室WiFi網不好,待機掉電速度斷斷續續時快時慢。得出結論,大概應該是資料網路問題,雙卡網路不好,後台會一直在搜尋網路。這不更新了系統14.

2.1,但願能解決雙卡資料網路問題吧!

3樓:pety

12系統14.2,公升級了乙個星期了,各種省電設定都做了,雙卡雙待晚上待機掉電在10%以上,單卡晚上待機在3%左右,雙卡比14.1要掉得厲害,老婆的12還是出廠系統,雙卡雙待晚上待機也是3%左右,現在想退回14.

1都退不回去了~~,建議未公升級的先不要公升級(單卡的無所謂),等待更完美的版本吧!

4樓:乙個橘子啊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退出了所有後台程式開的純4G模式而且插的單卡,關掉了Siri還有一些不必要的定位和重新整理,第乙個晚上掉電了10%左右,第二個晚上我拿出了用第三年的電池健康度83的小8,兩個充滿電放在一起待機過夜,早上的時候,小8掉了2%,12掉了8%…乙個新手機能掉電到這種程度我也是沒有想到,現已退貨今天快遞都取走了…

ios殺後台如此嚴重,iPhone12會不會採用8g或更大的記憶體?

chainof honor IOS早就不是墓碑機制了,哎 這也就是為什麼ios上殺後台這麼嚴重的原因了還有部分原因就是確實記憶體不夠了 iphone12我估計6G記憶體最可能 8G應該是不可能了,沒有翻倍提公升的道理,維持4G也不可能,IOS14的那些功能都是要消耗記憶體的,再不加記憶體IOS就真無...

iPhone12和12mini應入手哪乙個?

飛奔的吃貨 論價效比的話雖然現在個人渠道12mini128g拿貨已經跌破5k門檻,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推薦題主選擇12。蘋果12mini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僅為2227毫安而蘋果12這款手機的電池容量高達2775毫安,雖然兩款手機的電池容量都非常小,但是在續航能力上還是有明顯區別的。當然蘋果的電池優化也是...

iphone12和降價的iphone11該如何選擇?

倪丶少了些許波瀾 果斷11,5g技術還不成熟,耗電問題嚴重,12因為更新的顯示屏技術不成熟,各種顯示問題頻出,11經過一年的沉澱之前出現的問題都基本得到了妥善解決。 韓遲遲 你的問題是個好問題!我想到的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都準備花大幾千塊買iphone 了,卻偏偏還要為了某多多上的百元劵耗費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