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消費者業務軟體部總裁王成錄透露 華為將在明年8月份的時候將鴻蒙系統全面開源。各位怎麼看?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

不看好,生態做不起來的,而且如果鴻蒙的團隊都是和emui的乙個水平,那估計除了幾個大公司會跟進,沒人願意給這個系統做軟體適配的,連emui都對開發者極不友好,更別說華為的系統了

2樓:

華為:讓子彈飛一會兒~

六子非得證明自己只吃了一碗粉兒,刨個腹。

你們這些噴來噴去的人,是不是也盼著呢?

千滾水是不太健康,可是你們又沸騰了哇

我倒是覺得這是戰略…… 實際上有,一直說有,就是不掏出來,等最後對手覺得你沒有的的時候……

掏出來個大的,嘿嘿

沒錯我是海軍

3樓:洗香香

什麼時候開源是人家的事。你問個啥?一開再開,也不關你的事。

以下是原來回答。希望大夥發言文明理智。以我為戒。共同建設美好社群。

4樓:

其實吧,大家都沒什麼興趣了。

華為上次開源鬧劇帶來的結論就是:我們產品可以上太空,這裡乙個航模供你們學習瞻仰。

既然華為已經幾乎完成壟斷了,自己玩就好沒必要讓大家學習。

有什麼訊息也別我同學說我吃酒聽說了,你們的圈子自己high就好。

5樓:蔣正

明年的事情今年就能確定,之前又沒有實踐,給人感覺說話這人既不懂專案管理又不懂開發,既不懂自身又不懂客觀規律,只聞到了軍令狀的味道。不過如果有軍令狀,光內部立就是雞毛撣子,拿出來給所有人看看呀

6樓:

挺好的,一步一步來吧,我相信華為內部開發者也不想這樣,可能內部其他部門的確要背鍋。

不過個人感覺華為在之前時間點說鴻蒙的事情會不會也是迫不得已?畢竟大多數消費者對os沒有什麼概念,不提前說鴻蒙也不會虧錢吧,我感覺可能真的是因為制裁什麼的需要提振相關人員的士氣?還是有不少客觀因素在裡面的。

至於華為之前犯的錯,大家都噴他不承認什麼的,我覺得最終能改就行,這才是實實在在的。

此外,還有乙個好處是能讓上面專業無腦黑華為的人「沸騰」,趕緊蒸發吧23333,地球少了你們照樣轉,大丈夫要黑就正大光明,陰陽怪氣在現實中要挨打的哦。

真心希望華為少一點浮躁,改一改營銷的一些壞毛病,多幹一點實事,華為加油 。

7樓:

我的看法是:

從今年中期宣布這個系統到現在期間發生的一系列鬧劇,都反映了這個企業某些部門「好大喜功」,「浮躁」的特性。我覺得這是余承東的問題,畢竟他口嗨成性了。這個問題不能說只有華為有,我們很多人也有,不然那為啥會讓那麼多啥都不懂的人「沸騰」?

天天想著彎道超車,想著找到了一本武功秘籍能一擊必殺,想著有一門技術能一招鮮吃遍天,這就是心態浮躁的表現。

No Silver Bullet

8樓:立黨

支援!希望到時候文件和工具鏈也一起放出來,好教一教大家如何把明年8月份開源的完整版「鴻蒙OS」成功編譯並且執行在今年剛剛發布的華為榮耀智慧型屏上——

Offer比較 華為消費者管培vs德勤審計?

答案已經很明顯了,當然華為。父母還是老一輩的觀念,現在會計越老越吃香這種說法已經不存在了。因為你在事務所可能活不到老了,乙個圍繞準則捲到極致的行業。 Kathy 不要走審計 甲方會計的職業發展之路。企業的年報是財務人員的產品,年復一年的忙碌也就是為了到年底編制那三張財務報表。而審計就是看看財務報表這...

華為手機必須拆封啟用後才能讓消費者帶走嗎?

陳一飛15514750017 渠道手機的專業人士給你解謎。中國產所有品牌都是區域保護,河南區只能在河南經銷商拿貨,外區域拿貨就是串貨,會被罰。在店裡啟用,是因為利潤!把新機的乙個條形碼當面及時撕下來,兌換錢。懂了吧 逍遙小魚兒 先說結論不是。先前的回答者都高估了中國目前大部分商戶的守法意識以及消費者...

以普通消費者角度而言,華為p40是否值得購買

牧之潤 你很看重拍照,不在乎其他體驗的話,可以買。如果你不是天天用手機拍照,時時刻刻拍,不拍照不行了,建議你換三星s20 OPPO或者小公尺 紙上談機 紙上談機第7期 華為P40pro 能否登上機皇寶座?華為P40小杯值得買嗎?精準數學模型計算下,告訴你華為P40系列的總評分和價效比指數!嗶哩嗶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