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你裸辭了嗎?

時間 2021-05-05 14:49:06

1樓:楊們們

裸了~今年8月,第四次選擇裸辭,辭職後還出國轉了一圈。事實上,在辭職前我就跟朋友商量好了9月的旅行,這讓我前所未有的對辭職充滿期待(也可能那是一種錯覺吧,假裝給自己乙個美好的目標,讓裸辭前後乙個多月的我一直處於特別開心的狀態),但同時也計畫好休息完之後花2個月來找工作。目前來看,辭職後的一切基本與劇本相符。

個人感覺裸辭不應該是乙個衝動的行為,最好是深思熟慮的結果,不然待業時會很煎熬。

2樓:

19.5裸辭。

19.10.20找到工作入職。

現在還想離職。

某段時間很想努力,大展拳腳。給自己一年規劃現在想混吃等死。

但起床很累,想去做道士。

不想與人接觸,想做乙個菜雞。

3樓:呼啦啦

年初開始找工作,找了乙個多月,找到後幹了倆個多月吧,覺得自己不喜歡,不想幹了,果斷辭掉,又開始找工作了,招了乙個月,繼續幹,乾到現在3個多月了,還是想辭職,不過還沒確定,先乾著吧,主要是沒錢了,也是焦慮,心慌,怕辭職找不到工作,覺得自己的前途被自己作沒了。

今年你裸辭了嗎?

阿天 去年年底剛好經歷了一次裸辭,當時有裸辭念頭時,表面時因為薪資不滿,深層次是因為想逃避對自我不滿的痛苦。乙個人想離職,要麼錢沒給夠,要麼心裡受委屈 上份工作壓力不大,每天心情其實也很愉快,工資就夠自己溫飽了。本來也做的順順利利,當了乙個小領導。一次許久未見的同學聚會促使我產生了要改變的想法。同年...

裸辭後,你迷茫了嗎?

愛笑的你 今年七月份的時候裸辭,期間找過工作,但是不好找,找了兩個多月也沒有合適的,現在的老闆更多的是需要乙個價效比高的人,然後工資卻不高,迷茫了好久,感覺一點方向都沒有,沒有任何規劃,對自己很失望,通過這次找工作,我覺得永遠要給自己準備乙個plan B,不要打無準備的仗,千萬不要待在自己的舒適圈,...

2023年裸辭的你,後悔了嗎?

Yamy 雖然辭了沒有工作,但是不後悔,後悔沒有早辭職,浪費了自己。當初主要是工作讓自己看不到價值,因為生存壓力一直不敢輕易離職。 李鳴 不後悔,雖然那份工作工資比之前都要高,但對於我個人發展沒有很好的幫助,所以一點也不後悔。後悔的是裸辭以後做事不夠果斷,拖泥帶水,想創業因為疫情沒有了勇氣,找工作也...